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杏花村汾酒。”风寡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凌折萧,他自然是知道这是什么酒,可就这样的酒,他风寡用就是用了,反正,这不是他的东西,让大沉皇帝肉痛一下也好。

    风寡想着大沉皇帝肉痛的表情,心中觉得好笑。

    “没想到……真是没想到南晋女帝挺穷,原来是全把银两给了江陵王啊。”凌折萧不甘寂寞的又说了一句,这会儿倒是有些像是在聊家常了,可风寡知道凌折萧显然没有那么好心,他这般不过是挖了个圈套给他跳,说他贪了这南晋的东西,说他没有为国为民。

    风寡没有再说话,他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凌折萧,他细细的将银剑擦拭干净之后又放回了自己的腰间,他倒是没有避讳凌折萧,他相信凌折萧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已经将他看的七七八八了。

    在明眼人面前遮遮掩掩那是只有傻子才会做的事。

    他风寡虽然没有什么过人的大才大智,却也觉不是痴傻之人。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个道理他自然是懂的,他也是觉着自己之前的举动做的太过欠缺,这会儿被玲珑公主抓了把柄给大沉皇帝报信,又被大臣皇帝“请”过来,当真是陷入了泥潭,无法脱身了。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你争我夺,尔虞我诈本就是这世上的局面。

    两人都不知声,周围的气压即将达到冰点,在外的下属,被这种冷气影响,都觉得有些寒冷。

    观棋不语真君子,可凌折萧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君子,他看着风寡迟迟不发一言,只能再次开口:“江陵王就不好奇朕请你过来为的是什么事?”凌折萧打破了这种沉默的氛围

    凌折萧总觉得自己抛出了这句话,那么风寡一定就会想个办法搭腔,可他一点儿都没有想到,风寡不仅没有搭腔,反倒是无视了凌折萧的这句话,双手捧着那坛杏花村汾酒,直接就准备往自己的口中灌。

    “江陵王不用酒碗?”凌折萧本来还想说倒在酒壶中,再倒入酒杯中,可看江陵王那架势,他倒是说不出这般小家子气的提议了。

    “怎么?大沉皇帝还会下毒迫害我一个落魄的江陵王不成?”风寡倒是想得开,直接将酒往自己的肚子中灌了进去,咕咚咕咚已喝下好几口,这话倒是把凌折萧气闷得不行,他的确是没有想过要毒害风寡,可这事儿被风寡说出来,就好像他有想过要下毒一般,他又不好多加解释,这种事情是越描越黑的。

    凌折萧左一句右一句,说了好一会儿,也没有让风寡主动的问上他,这会儿已经冷静了下来,比耐力是吧?他凌折萧还怕了他风寡不成?

    凌折萧这会儿也不发一言了,拿着自己的酒壶开始和风寡静静的喝酒,两个人也不碰个酒壶,独自喝着,这倒是个怪现象,凌折萧的那些下属有偷偷看过里厅的情况,毕竟这两个人再次安静下来让他们多少都有些不安,可在看到自家主子和对方安安静静,和和睦睦的喝着酒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