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夜绛雪,又看着颜念,好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

    “啊?”桑七七有些呆呼呼的疑惑出声,而夜绛雪却是莞尔一笑,如风如素,她伸手揉了一把桑七七的脸颊:“上路了,能够用这种姿态睡着,真是苦了你了。”

    “啊?七七不苦……是陛下苦……啊是夜少爷苦了。”桑七七立刻改口,这会儿总算是彻底清醒了过来,她眨眨自己的眼睛,总算是发现天已经黑透,又看着自己身侧的几个人,虹时一点儿困意都没有,颜念算是强撑着,打着精神,而夜绛雪似乎只是眉间有些疲惫。

    更多的却是眸中的喜悦,桑七七有些疑惑了,是发生什么好事了吗?在她睡着的这么一会儿时间里。

    “走了。”夜绛雪又催促了一声,桑七七离开原地蹬了蹬自己的腿,然后跟着夜绛雪就走了起来,完全无视了唤她醒的颜念,这桑七七似乎最近越来越不重视颜念了。

    颜念却没有注意那么多,他明眸微动,朱唇轻启:“夜少爷,待会儿要摊牌吗?”

    夜绛雪一边走一边把玩着自己的手指,眼里闪过一丝玩味,眸子微动,随后似乎又一道寒光射出,眼神清洌的看着黑暗处:“看看对方有没有诚意了。”

    “如果对方想要演戏,我们就陪他们演完全套。”夜绛雪又不紧不慢的开口,这个时候桑七七突然“哎哟”叫唤了一声,夜绛雪的脚步微微一顿,看向桑七七。

    “怎么了?”夜绛雪发现桑七七的身上竟是在冒着白烟,这股白烟在黑夜的衬托之下尤为的显眼,夜绛雪的眼中闪过了几丝诧异,随后有些紧张起来。

    她一个眼神放到了颜念的身上,颜念却是注意力也集中在桑七七的身上,桑七七的异常他们是看在眼里的,可这会儿身上冒白烟也太不正常了。

    “七七,疼不疼?”夜绛雪看到桑七七那有些呆愣的眸子,不由的伸手在桑七七的眼前晃了晃,桑七七好一会儿才回过了神,看着夜绛雪,然后木讷的摇了摇自己的头,那反应似乎是被人操控了一般。

    夜绛雪的嘴唇抿的很紧,她隐隐的觉得有些不对劲,警惕的朝着四周扫视了一圈,却没有看到什么异常,他们没有带灯笼这种东西,这会儿摸黑走路确实是很危险,可他们看不到敌人,敌人按理说也不会看到他们。

    当然……要出去神兽这种可能。

    而他们看神兽之前的表现,似乎只是想要把他们赶走,而不是要伤害他们。

    “颜念,你和虹时先背过身去,我把七七的衣服解开看看她的身上有什么异常没有。”夜绛雪迅速的发令,而桑七七还是一副呆愣的样子,颜念和虹时倒是抓紧了时间听令背过了身去。

    虹时还不忘开口提醒了一句:“有什么事记得先叫出声,不然我不好救人。”

    “知道。”夜绛雪应下来,然后就开始给桑七七解起衣服,要说宽衣解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