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言官最怕的是什么?那就是流言蜚语的奏本,若是有人听到他叫南晋长公主殿下的名字,恐怕朝堂之上那些心中有些暗鬼的臣子定会参颜念一本,目无尊卑的罪名。

    颜念本就因为孤傲清冷,又不太会圆滑世故的关系备受朝臣排挤,当然,对于这些他全然不在意,他可是女帝的人,只对夜绛雪尽忠。

    小包子听见颜念的声音,原本重如千金的眼皮终于抬了抬,而额头上的清凉也让她感到一阵舒畅,在看到自己面前那张白皙俊朗的脸颊时,她眨巴眨巴眼睛,随后那蒙着水雾的眸子突然一亮,有些干的小嘴一张:“颜颜!”

    “哎!颜念在,落茗有哪里不舒服吗?”颜念立刻应声,在看到小包子那原本平躺的小身躯开始乱动,想要把自己折腾坐起来的时候,他伸手一揽,干脆把小包子抱入了自己的怀中。

    他本就有许久未见到小包子,这次在宫外又经历了一番生死之险,这会儿倒是很想小包子,可得到的消息却是小包子病了,怎能让他不心痛!

    颜念慈爱的轻轻摸着小包子的头发,软软的,他在小包子的太阳穴附近缓缓的按摩着,他知道感了风寒的人头脑都会发重。

    严重时还会隐隐作痛,所以想要尽可能的减轻小包子的不适。

    小包子却是在看到颜念的那一瞬间开始就眼睛也不眨的盯着他,生怕他什么时候突然不见,那发重的眼皮一会儿垂下又被她用力睁开,可颜念的按摩实在太过舒服,没一会儿她又眼皮耷拉下来。

    “唔……颜……颜颜……”小包子在自己快要睡着之时,又轻轻的呢喃出声,那是小孩子的独有的儒软,颜念那清浅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不一样的神情,他低下头往小包子的额心吻了一记:“落茗乖,先睡吧,等病好了,我带去出去玩。”

    温润的唇微微有些湿漉漉的,小包子感受到额心的柔软,那眸子终于闭上了,虽然身体疲惫,可她的那颗心却是万分的荡漾,啊……是她的颜念美人儿在吻她,她的颜念美人儿终于主动了一次了……等她醒来之后一定要好好的吃吃颜念美人儿的豆腐。

    颜念是不知道小包子那小脑袋瓜子里究竟在想什么,只是看着小包子那因为低烧而比平时更加红的双颊,无奈的用一边的方巾又浸湿了一下,给小包子慢慢的将着温。

    又看见一边放着的药碗,里面赫然是苦涩得很的药,他见到那药已经凉透,心里也有着一些苦意,他这好不容易让小包子睡熟了,这会儿突然发现桌上有一碗凉透了的药,难不成要把小包子唤醒再给她吃了不成?

    颜念内心挣扎了片刻,最终决定先把小包子放回床榻之上,又给她盖了一点被子,才迈步走向门外,看到守在门口的桑七七和几个宫女,颜念薄唇微启:“桑姑娘可知道,这桌上的药,长公主殿下吃过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