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粥上带着一些红枣,显然是给夜绛雪调理身体的,夜绛雪这样就算是一个铁人也支撑不了太久,她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额角,又抬眼看了一下太阳,才冒出了那么一点,却已经让整片世界都泛了红,淡淡的,很美很美。

    可她现在却没有这个心思去注意太阳的美,她噙着笑,拿起勺子慢慢的喝着粥,当尝到那红枣的时候,她那笑却是淡了下去,浅眉微弯,她张唇就喃喃自语起来:“这样一个好天,真是一个好兆头,君卿一定会好起来的……一定……”

    她又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那微微有些苍白的脸颊显得红润起来,阳光拂面的时候,看起来更加的柔和,血气好,又自己眨动了几下眼睛,唇再次弯起:“嘿嘿,我就不应该这么伤感,君卿美人儿!等你好了看我怎么让你补偿我这段时间的劳心劳神……”

    “嗯……就罚你好好的在榻上伺候我好了,嘿嘿……”夜绛雪逼迫自己往好处想,她那蝉翼一般轻薄的眼睫顺着她的笑一颤一颤,似乎带着那笑都要飞起来一般,尽管那个会欣赏的人现在还躺着,但是相信很快……他就会对着夜绛雪这样的笑满心宽慰。

    ——相爷大人的女帝陛下是不会那么脆弱的。

    “啊啊……这粥真好吃,等君卿醒了,要叫御膳房多准备些给他吃……”夜绛雪笑眯眯地将最后一口粥喝尽,只有这样她才有精力去面对接下来的事情,今天是最关键的一天,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今天一定不能出任何差错。

    “来人,给我一盆清水。”夜绛雪的声音微微抬高,她微启的朱唇显得非常红润饱满,似乎是因为喝了那碗粥的缘故而精气神整体上去了。

    清水几乎是夜绛雪发下命令之后的半分钟内就送到了房内,她将自己的手彻底的浸在里面,洗净自己的手,才小心的从锁着的柜子里拿出那些准备好的东西,伸手轻轻的抚摸着,宛如珍宝一般。

    她侧过脸看着晏君卿,晏君卿的脸上似乎有些苍白,夜绛雪努力将自己的唇又往上扬了一下:“你这是扮睡美人太久了,也该醒了……我作为王子都吻过你好多次了,你都不肯醒……真是好伤人呐……”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哟……君卿……时辰快到了,孟弦他们就要过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夜绛雪伸手顺着晏君卿的眉骨往下,一直滑到他的脸颊处,最后落在他的鼻梁上,轻轻的一捏。

    “你一定准备好了……都准备了这么久了……我也准备好了哟……我相信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你怎么可能舍得我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孤独终老……”夜绛雪又轻轻的划了一下晏君卿的鼻头,随后往他那淡色的唇上印了一吻,让他那唇看起来没有那么苍白。

    也多了几分人气,不再死气沉沉。

    “扣扣……”敲门声响起,夜绛雪那唇又往上扬了几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