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最好,要知道你是做大事的人!”凌折萧皮笑肉不笑的看她,“既然夜醉壁是凤寡最在意的人,那就在她的身上做文章是没有问题的!”

    “你想怎么样?”灵龙问。

    凌折萧起身,走到玲珑公主的身边,小声的说了几句,只见她紧锁着的眉头便舒展开了。

    “真是个不错的主意,我想凤寡听了这个消息一定会恨得要扒了夜绛雪的皮,哈哈哈……”

    夜醉壁最近很郁闷,皇姐因为晏君卿中毒的事情已经很久没有来找过她了,而她只能和小包子一起玩。她可是个大人哎,整天和一个小不点有什么好玩的。凤寡虽然讨厌了一点,可是如今连这个不让人喜欢的人都走了,就留下她一个人孤零零的,可真是太无聊了!

    “殿下……”

    虹时看着她一会皱眉一会嘟嘴的,便轻声唤了一声。

    “干嘛啊,没见我在这发呆啊!”她十分无聊的冲着他翻白眼,突然看到高高的宫墙外飘着好几只艳丽的纸鸢,她兴奋的跳了起来,“虹时,快看,宫外有人放纸鸢呢!”

    虹时自然也看到了,“是的殿下,现在这个节气是比较适合放纸鸢的!”

    “不是,不是啊!”她跳到他的面前,嘴巴嘟的老高,神情十分的严肃,“虹时,我说这个不是让你告诉我什么时节适合放纸鸢,你明不明白?你能不能不要像个木头人一样,我说什么你就附和什么,要不然就是给我解释一番?你知不知道这样很令人讨厌啊!”

    “殿下赎罪,属下知错了!”虹时抱拳后退了一步,说。

    “就是这样!殿下赎罪,属下知错了!你知不知道你每天跟我说的话最多的是什么?就是这两句!我需要的是朋友,是一个陪我说知心话的人,不是一个动不动就低头认错的奴才!”夜醉壁真是怒了,伸手推他,“你明不明白?”

    虹时立在原地,不动也不说话!

    “真是气死我了,白长了一张这么漂亮的脸!”夜醉壁气呼呼的坐在秋千上,双腿使劲的蹬地,努力让自己飞的高一些,再高一些。

    她用的劲越来越大,飞的也越来越高,终于她高过了宫墙,隐隐约约看到几个穿着靓丽裙衫的女孩在不远处放纸鸢,那银铃般的笑声似乎也透过云层传到了这里。她开始有了向往,想要离开这高墙大院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虹时见她荡的越来越高,心里也是越来越着急,只怕她有个什么闪失。

    “殿下,小心些……”他高声提醒。

    可是他不提醒还好,一提醒,夜醉壁被打断了思绪,直接从秋千上飞了出去,眼看着整个人就要拍在墙上。虹时大喝一声,旋身飞起,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顺带往怀里一带,在空中转了两圈,卸了力道,这才慢慢的落在了地上。

    “殿下,你没事吧?”一落地,虹时急忙询问。

    夜醉壁死死的揪着他胸前的衣衫,双手微微抖着,“不要推开我,我脚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