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后你就可以去大殿当值了,哪里还用的我再告诉你什么呢!”小胡子气呼呼的说。真是给人家当了垫脚石,这家伙每天什么乖巧讨好的事都争着去做,留下这些得罪人的事都自己干了。难怪师父对自己都没有以前好了!

    “我去当值?你不是开玩笑吧,你不是说只有来皇宫两年之后才有资格去当值吗?我这刚来不到半年,怎么可能有这样的好机会呢,你定是和我开玩笑的!”周宏笑道。

    “谁和你开玩笑?师父都说了,你是个伶俐人,做什么都好,不像是笨手笨脚,木头疙瘩不开窍,所以你很快就要高升了!”小胡子气呼呼道。

    周宏心思一转,知道他的意思了,这正合他意。不过这小胡子还能用上,自己还是不要把他惹毛的好!

    “不是吧,师父肯定是弄错了,我一进宫就是跟着你,如果你都不能胜任的话,那我就更不行了!我是不会去的!”周宏连连摇头,保证自己是不会去当值的。

    “你说的是真的,就算师父让你去,你也不会去的吗?”小胡子问道。

    “是,你放心吧,我自己有几斤几两自己还不清楚吗,平时卖弄一下嘴皮子还行,这要是真本事哪里比得上你?要不是平时你罩着我,我早就被别人给欺负死了呢!”周宏故意将自己说的十分不济,这下子小胡子的心里可是舒服多了。

    “嘿嘿,还是你会说话,这么一说我的心里可是舒服多了!”他拍了拍周宏的肩膀,“你要是想见识见识的话也可以去,女皇陛下不在,没有人会挑你的不是!”

    “什么?你是说女皇陛下出去了吗?”周宏惊呼道。

    小胡子急忙捂住了他的嘴巴,“天啊,你小声一些,这可都是机密的事,要是让别人知道了可是要掉脑袋的!”

    周宏连连点头,然后一脸紧张的看他,“那我知道了,会不会有事啊?”

    小胡子见他紧张,心里一阵窃喜,还是自己有两把刷子,他也就是个纸老虎,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竟然吓得这样!遂装出一副大哥大的样子来,拍了拍他的肩头,“放心,我会罩着你的!”

    周宏点了点头,又小声的问:“女皇陛下一个人出去了吗,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啊?现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女皇陛下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不会!女皇陛下是和左相大人一起去的。左相大人一定会保护女皇陛下,没事的!”小胡子肯定道。

    周宏点了点头,然后抬头看了看天,“哎呀,我得走了,今天该我在御书房当值了,要是迟了就不好了!”说完就急匆匆的走了。

    小胡子看着他惊慌失措的样子,心中的失落感全部就被赶走了!

    周宏走了一段路,回头看没有人注意,便从袖口中掏出一张小纸条塞在小鸽子的脚上,转到后花园放了,这才转着去了御书房。

    轩辕镜真可谓是意气风发,一鼓作气竟然打退了紧锣密鼓赶来的南晋援兵,并且攻占了一座城池。她立刻发了八百里急报给凌折萧报喜,并且犒赏所有的官兵将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