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互相对望了一眼,尖叫道:“给他松绑,给他松绑,我们不要死在这里!”

    “不行!如果他有阴谋怎么办?”夜绛雪挡在了幽冥面前,四名少女见夜绛雪阻拦她们,一拥而上撕扯着夜绛雪的头发和衣服。

    “让开,我们已经受够了这样的折磨,放我们出去.”

    她们像是疯了一般的拉扯着夜绛雪。

    “放手,你们这群蠢猪,幽冥如果真的那么好心的话,你们也不用待在这里了!”夜绛雪本想用匕首,又怕刺伤了她们,还好跟着晏君卿练了几天拳脚,不至于太过狼狈,将几人撂倒在地,她也累的够呛了!

    捡起匕首,指着几人,吼道:“我告诉你们,要是再敢存有别的念头,不要怪我不客气!”

    四人没有想到夜绛雪居然还会些拳脚,一时都懵了,愣愣的望着夜绛雪,转头去看石门,不由痛哭起来,“爹,娘,救我.。”

    夜绛雪懒得理会她们,走到石门边上,认真的观察,只见三道石门上绘着不知名的图案,她用匕首去翘里面的缝隙。

    “哈哈,你也太天真了,要是这样就可以打开的话,他们早就打开了!”幽冥大笑道。

    “你给我闭嘴!”夜绛雪反过来狠狠踢了幽冥一脚,“你这个人渣!”

    “噗——”幽冥吐出一口鲜血,“姑娘,你大可以慢慢研究,我这个样子只怕也撑不了多长时间了,到时我我一闭眼,你们和外面可就是天人永隔了!”

    四名少女更是绝望了,扑通全部跪倒在地。

    “姑娘,你就行行好吧,我家里还有年老的父母要照顾,你就让他打开石门吧.”

    “姑娘,求求你,求求你.”

    “呜呜,我不想死,爹,娘.。”

    四人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看的夜绛雪一阵心酸,如今之计也只能让幽冥打开石门让晏君卿进来,可是如果他有阴谋怎么办?此时此刻,她担心的是晏君卿的安全。

    幽冥见她秀眉紧蹙,又说道:“我如今身负重伤,已经没有还手的能力了,要不是晏君卿承诺保我一命,我说什么也不会打开石门的!”

    他细细的打量她,如果外面的是晏君卿的话,那她是?天啊,难道是……

    他激动的脸色都染上了红晕,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好,如果你敢玩什么花样的话,我就让你死无葬身之地!”夜绛雪用匕首抵着他的脖子,将他从地上提起来,推到石门跟前,大声喊道:“君卿,君卿,你们当心一些,幽冥要开石门了!”

    晏君卿听见夜绛雪说话,心中不由一喜,急忙应道:“知道了,雪儿当心一些!”

    “快!打开石门!”夜绛雪催促道。

    幽冥眼中闪过一丝冷光,手指朝着石门摸去,宽大的衣袖遮住了夜绛雪的目光,她怎么也看不到他是如何打开这石门的机关的!

    “手拿开一些!”夜绛雪冷喝一声,将匕首往里一送,幽冥脖子处又是一道鲜红血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