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大峰立即朝着夜绛雪一指,“就是她!”

    夜绛雪喝道:“好你个狗奴才,真是长了熊心豹子胆,敢和朕这样说话?江陵王呢,他怎么不露面?”

    唐大峰给曾明文使了个眼色,曾明文一招手,官差就开始驱赶百姓。

    李峰哈哈大笑,“陛下?你有什么证据说你是陛下?”

    “你,李峰——”夜绛雪取出令牌,一举,喝道:“大胆李峰,见到先皇的金牌还不下跪?”

    李峰看也不看一眼,他又不是南晋的人,怎么会认识这什么狗屁金牌,他来就是要夜绛雪的命。一旦她死了,那自己可就是立了头功!想要南晋内乱,只要夜绛雪一死,那朝廷那边自然是不会放过风寡的,到时候他们起了内讧,岂不是给皇上创造了天大的好机会!

    “女皇陛下尊贵无比,岂能是你这小丫头能够伪装的!”

    唐大峰大声道:“是!”一手便朝着夜绛雪抓来,这下终于可以报仇,唐大峰自然使了十二分的力气,一掌打来就是用了必杀之技。

    眼看就要将夜绛雪打的香消玉殒,凤鸣哪里还顾得唐浩明母子,急忙飞身上前拦住唐大峰,大喝道:“居然敢对陛下动手,找死!”

    两人打的难舍难分,曾明文趁机拉着唐夫人和唐浩明便跑,没走几步便被一人拦住。

    “这刑还没有受,就想走?”戏谑的声音响起,曾明文看着眼前背对着自己的白衣男子,呵斥道:“你是谁,赶紧闪开!”

    白衣男子一转身,曾明文惊叫出声,“你,你是..。”

    李庆民一笑,“怎么,这才两天不见,就不认识了?”

    唐夫人将唐浩明往身后一拉,阴沉着脸,“我不管你是谁,谁要动我儿子,我就让谁死!”

    曾明文冲着前面混乱的场面大喊,“这里有同党,赶紧抓住他,抓住他!”

    一群官兵跑过来,冲着曾明文一抱拳,道:“师爷..”

    曾明文朝着李庆民一指,叫道:“抓起来,这是那个假陛下的同党,一并抓起来,杀掉!”

    官兵便朝着李庆民冲了过来。

    李庆民凤眼一眯,杀气尽显,众官兵不由后退一步。

    曾明文和唐夫人也是吓了一跳,护着唐浩明站在一边,催促着,“杀了他,杀了他..”

    “儿子,快走!”唐夫人伸手抱住了李庆民的腰身,就喊着唐浩明逃跑。

    唐浩明哪里还敢停留,拔腿就朝着人群中跑。可是他的腿脚再快,也快不过李庆民手里的暗器,只见他一把推开唐夫人,朝着唐浩明射出一支袖箭。

    唐浩明痛苦的扑在了地上,惨叫道:“娘啊……”

    唐夫人扑了过来,“我的儿啊,你怎么样了!”

    “娘……”唐浩明努力想要抓住唐夫人的手,却是徒劳,眼珠子瞪了瞪,就断了气。

    “啊,我跟你拼了!”唐夫人发疯一般冲了过来,就朝着李庆民的身上打。

    李庆民哪里顾得上她,一脚将她踢开,便飞奔到台上,因为李峰已经对夜绛雪下了死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