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以前在京都做巡抚的,我看他为人正直,所以才让他来做这件事,或许是他遗漏了不一定,明日咱们赶过去之后,找他一问便知了!”晏君卿道。

    夜绛雪点头,心情好了一些,把那个弥勒佛举到晏君卿跟前,笑道:“你看这个雕的可好?”

    晏君卿点头,“栩栩如生!”

    “好,君卿喜欢就好!”说着把绳子打了一个短结,系在晏君卿的腰带之上,道:“算是我送给你的,让你笑口常开,平平安安的!”

    晏君卿受宠若惊,道:“这,这是送给我的?”说着又犯难了,“一个大男人带着这个多滑稽?”

    夜绛雪瞪了他一眼道:“不要就算了,我可以送给别人的!”说着就要摘下来。晏君卿一把捂住道:“不行,你说的送给我,怎么这会又要要回去?”

    夜绛雪停了手,笑道:“不知道君卿还有如此孩童的一面呢!”

    两人正说着,就听见一阵吵嚷,所有的小商贩都如同惊弓之鸟,拿起自家的东西开始乱跑,有些来不及的东西只能乖乖的站在原地。

    晏君卿忙将夜绛雪拉到自己身后护住。只见来了一群穿着府衙衣服的官兵,一家挨着一家开始收费。

    那些小商贩虽然不情愿,但是也没有办法,只能将身上为数不多的银子交给官兵。

    夜绛雪看着领头的官兵朝着刚才卖给自己弥勒佛的大爷走了过去,担忧道:“君卿,我们去看看!”

    晏君卿点头,两人便走了过来。

    那官兵一脸横肉,惦着肚子,半眯着眼睛,伸着粗大的手掌,冷喝道:“黄老头,你可是有两天都没有交银子了,怎么,今天还不交吗?”

    老大爷不住的讨好笑道:“刘官人啊,小老儿真的是没有银子啊,请您再宽限宽限,过两天我一定给您!”

    刘官人双眼一瞪,骂道:“你个死老头,你当我这双耳朵是摆设吗,刚才早就有人告诉我了,有一个姑娘给了你一百两银票,还敢在我这装?”说着他一把将老头从里面给拽了出来,一手拎着,一手在老人怀里将银票给摸了出来,道:“哼,这是什么,跟老子玩这一套,简直是该死!”说着将老人丢在了地上。

    老人被摔得不轻,忙爬起来道:“刘官人啊,这个是要给我老伴看眼睛的救命钱啊,你可不能拿走,还给我吧?”

    “还给你?你做梦了吧,这银子还不够我吃喝一顿呢,还给你我去喝西北风不成?”说着一脚又把老人踢在了地上。

    身后几个小衙役过来,呼喝道:“刘头,刚才不知是谁报的信,这群刁民跑了不少,害的咱们少收了起码有三十两银子呢!”

    刘官人一听,啐了一口骂道:“这群刁民居然敢跑,你去周边小贩处,问一问,都是哪家跑了,回来告诉我,看老子不拆了他的骨头!”说着又一脚朝着老人踢去。

    夜绛雪手一紧,晏君卿安慰的拍了拍,小声道:“放心,有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