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赖头一把拉下老鸨的手,揉着耳朵叫道:“哎呀,妈妈,可出大事了,那,那张小唐被杀了,就在后院呢!”

    老鸨一听,顿时脸色惨白,浑身颤抖,从怀里抽出手帕,一抖,哭天喊地,道:“哎呦喂,这可怎么办啊,眼瞅着这鲁大人可就要来了,张小唐这短命鬼怎么就这么走了,这可让我怎么办啊……”

    赖头挠着脑袋,道:“您都没注意了,那,那我,我更不知道怎么办了……”

    老鸨一巴掌打过去,骂道:“你们这些个平日里只知道吃的蠢猪,一有事情就个个派不上用场!”

    门口几个小丫头见风口不对,便想一个个溜走,谁知还没有动静,老鸨一扫几人,叫道:“你们几个过来!”

    几个小丫头浑身颤抖着跪在老鸨跟前,老鸨细细打量,见其中一个穿着粉色短裙的丫头,与素素有几分相似,便弯了弯腰,挑起她的下巴问道:“你叫什么名字,见过鲁大人没有?”

    “奴婢,奴婢,叫柳翠翠,没见过,没见过……”小丫头见老鸨如此问,早已吓得说不出话来,眼泪哗哗便往下流。这种情景见多了,老鸨自然不会有丝毫的心软,道:“妈妈我疼你,送你去个好去处,只要你将鲁大人伺候好了,以后有的是荣华富贵享受不尽!”

    “我,我……”柳翠翠结结巴巴说不话来,又见老鸨身后的赖头横眉瞪眼,更是吓得浑身颤抖。

    “你们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干紧将小姐扶上二楼更衣,一会鲁大人来了,你们吃罪的起吗?”老鸨话一落,另外几个小丫头很有眼色的扶起浑身无力的柳翠翠上了二楼。

    老鸨长长舒了口气,对赖头道:“你去二楼看着那丫头,绝对不能出任何差错,要是不行的话……。”从怀里掏出一个瓷瓶,从里面拿出一颗赤红的丹药,递给赖头,“给她吃下这个,保证万无一失!”

    赖头坏笑接下,刚要走出去,又回身道:“那张小唐怎么办?”

    老鸨扶着额头,道:“不就是一个看门狗吗,扔到城郊乱石岗,鲁大人问起就说不知道他的行踪,鲁大人还会派人去找吗?”

    “是,是,妈妈真是远见卓识……”

    “好了,不要废话了,给我办好这件事,如果再出什么差错,我们都没有好果子吃!”赖头还想恭维几句,被老鸨打断,便蔫蔫走出去了。

    马如海扶着素素一路朝着李老头的家里奔去,时不时的回头看一看,见没有人追来,这才放慢了脚步,连声叫道:“妈呀,我,我这可是头一次杀人,可真是吓死我了!”一边说一边就往地上一蹲,说什么也走不动了。

    素素靠在墙上喘气,心里还在想刚才张小唐的话,他说是伺候鲁大人的,怎么可能?堂堂一个州官又怎么可能在这个小镇上,还这么不入流的要去妓院呢?

    马如海见她一脸沉思,挪过来道:“素,素素姑娘,你在想什么啊,我,我看咱们还是逃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