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寡北上抗敌,轩辕镜的压力增大,为了不让南晋占到什么便宜,凌折萧终于出手了。

    两面夹攻,风寡回营的次数越来越少,每次回来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匆忙,甚至带着伤。

    “叶将军,沉国也派兵攻打,不知皇姐可知道消息了?”

    “殿下放心,昨天八百里急报,左相大人已经出发来前线了,相信很快就会到的!”叶将军道。

    “你说左相大人要来吗?”夜醉壁的眼里满是兴奋,“真是太好了,左相大人一来,定要让轩辕镜和凌折萧好看!”

    只是她还没有等到晏君卿的到来,就十分悲催的被绑架了!

    轩辕镜的营帐内,气氛十分沉重。

    “轩辕宸,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不听我的号令,一意孤行去偷袭南晋的军营,你就不怕我军法处置吗?”轩辕镜冷喝道。

    “堂姐,你又何必这么生气,那风寡不是吃了苦头了吗?我们轩辕皇朝的人从来都不是窝囊废,本王一直就不赞同什么狗屁保守攻打,那是懦夫所为,绝对不是我轩辕宸的做法!”轩辕宸孤傲道,根本就不把轩辕镜放在眼里。他和她是内亲,就算她再生气,也不会把他怎么样的。再说,这轩辕皇朝可不是她轩辕镜一人的。

    “因为你的行为,我军损失了三十名士兵!如果不是看在姑母的面子上,我一定会把你处死以儆效尤!现在立刻给我滚出军营,不要让我看到你!”轩辕镜吼道。

    “走就走,你以为我稀罕啊!”轩辕宸起身,冷笑着掀开了帐帘,“没有我轩辕宸,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对付风寡还有即将支援的晏君卿!”

    “滚!”

    轩辕宸冷笑着离开,一直追随他的将军耶律无痕也一同离去了。

    “公主,宸王和耶律无痕两人一起离开了军营,要不要追回来?”

    “随他去吧,耶律无痕是他的家将,就算留下来也是人在心不在!”

    轩辕宸骑马愤怒前行,耶律无痕追了上来,“宸王,难道我们就这么轻易放弃吗?现在出了军营,想要得到兵权就更加困难了。以后想要有所作为那就是难于上青天,皇朝那些老顽固又都支持轩辕镜,您想要一统天下根本就是没有希望了!”

    轩辕宸勒住了马冷笑道:“轩辕镜以为把我赶出了军营,我就没有办法了吗?她想和南晋的江陵王斗,就尽管斗去吧,我们去走捷径!”

    “什么捷径?”

    “我听说南晋的楚王殿下一直在前线呢,如果我们能把她带回轩辕皇朝,我想江陵王一定会和我做一笔交易的,你说呢?”

    “王爷,你是想去南晋的军营么?”

    “呵呵,现在只怕风寡正在愁着如何对付堂姐的大军,我们从后山翻过去,想要找到那个楚王殿下定不是什么难事!”

    “可是南晋军营那么多人,怎么知道是哪一个啊?”

    “耶律将军可真是不关心时势,谁不知道这楚王殿下是个女儿身,想要在一帮男人中找到一个女人自然是一件十分轻而易举的事情。你放心跟着我,本王什么时候做过没有把握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