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去,去,去,一边呆着去,没看见本郡主心情不好啊!”琳琳一边朝外望,一边冲着侍卫吼道。

    那侍卫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来啊,王爷要是回来看见郡主还在,一定要责罚自己,可是自己哪里敢和郡主作对呀?

    就在为难之际,只见郡主一脸兴奋的往里走,口中喊道:“虹时……”原来虹时把风寡送到了安全的地方,自己又反了回来找夜醉壁,见到城门口刚才一阵慌乱,只怕是夜醉壁,所以才急急的赶了过来。

    侍卫赶紧跟了上去,琳琳回头瞪了他一眼,“别跟过来!”侍卫只得站在原地,不敢再往前走一步了!

    虹时看着城门口的散乱的士兵,走过来故意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你怎么在这里呢?”

    琳琳不高兴的瞪了虹时一眼,“还不是为了找你,你跑去哪里了?”虽然表面看着不高兴,但是琳琳心里却是开心极了!

    “发生什么事情了?”虹时望着城门,心中隐隐担忧,只怕是夜醉壁出了什么事情!

    “没什么事,好像是一个乞丐跑出城去了,我王兄已经去追,她一定跑不掉的!”琳琳自信满满道。在她心目中,王兄是最厉害的,只要轩辕宸出马,就没有什么摆不平的事情!

    “王兄?难道你是……”虹时心中一惊,却是肯定了她的身份,她刚才一定是骗自己说是婢女的,照这样的情况来看,琳琳一定是轩辕城的郡主了!

    “那个,不管我是什么身份,我们都是可以做朋友的啊!”琳琳小心翼翼的说着,她好怕虹时一听说自己是郡主便不再理自己了。

    “我……”虹时话还没有说完,便看见城门口走进来三人,中间一人便是夜醉壁,她穿着破旧,眉头紧锁的走在前面,后面的两人虹时见过,正是轩辕宸和得耶律无痕,顿时目光一凛,就要往前冲去。

    琳琳一把拉住,“你要做什么?”

    “放开!”虹时眼中的冷冽让琳琳蓦地放手,然后又是一拉,紧张道:“你不能去,我王兄会杀了你的!”

    “要是你再不放手,我就会杀了你!”虹时目光像是两把利剑一样,穿透了琳琳的心!

    琳琳黑白分明的眼睛直直盯着虹时,“我只要你一句话,她是好人还是坏人?”

    虹时一愣,却是分明能感到琳琳的好意,便道:“她是南晋的楚王殿下,你王兄卑鄙才抓一个女子做要挟!”

    琳琳一怔,后退一步,脸色变得苍白,咬了咬红润的嘴唇,将身子往虹时身上一靠,微不可闻道:“我可以帮你放走她,但是你必须留在我的身边!”

    虹时没有想到琳琳会这样做,但是这也是唯一的机会了,就凭自己的能力想要从轩辕宸手中救人,几乎是不可能的!要是有了琳琳作人质,那自己就可以和轩辕宸谈条件了!只是自己为何却是不想这样做呢?

    虹时没有时间去想为何自己心中会突然出现不忍,只得一把扣住琳琳的脖子,轻声道:“得罪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