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琳琳回头见陈浪脸上似有焦急之色,便专门往人群多的地方走,陈浪着急的跟在琳琳身后,深怕跟丢了!可是琳琳却是机警的很,看着陈浪往这边走,她便往那里蹿!

    看到前面围着一大圈人看热闹,琳琳便挤了进去,只见是江湖卖艺的在耍大刀,顿时眉头一皱,计上心来!

    只见是两个**着上身的年轻人,手里拿着大刀舞的是虎虎生风,人群不由一阵叫好。一遍打完,一个年轻人拿着锣过来,人们都掏出银子放在里面,年轻人轻轻的点头,嘴边挂着微笑。突然,听得一声脆响,年轻人一抬头,只见面前站着一个仙女般的少女,再一低头,锣里面多了一锭黄灿灿的金子。

    年轻人顿时瞪大了眼睛望着少女,周围的人倒吸一口凉气,这姑娘好大的手笔?

    琳琳淡淡一笑,“这可是十两黄金,你可要收好了!”

    年轻人吞了吞口水,正要收回锣,没想到琳琳却是趁着年轻人不注意,一手将锣打翻,顿时那十两黄金和刚才收到的铜钱便统统的滚落到地上!

    “哎呀呀,别抢啊……”

    “让开,那是我的……”

    众人一见黄金滚在了地上,纷纷开始抢了起来!琳琳回头一望,只见陈浪并着几个侍卫被人群挤在中间走也走不出来,对着陈浪做了一个鬼脸,便朝着前面跑去。

    陈浪暗暗着急,可是他却是不能和老百姓动手啊,只能狼狈的往后退去,再往前走,却是不见了琳琳的人影了!

    “陈教头,这下可怎么办哪,跟丢了郡主,王爷一定不会放过我们的!几个侍卫额头都冒出了冷汗,早就知道这件事不是个什么好差事,怎么就让自己给摊上了呢?真是出门忘了看老黄历了!

    陈浪一皱眉,指着前面的几条小巷子道:“都别说了,现在咱们分头去找,郡主毕竟是女流之辈,脚力没有我们快,找到郡主一定要留住她!”

    “是!”几人应着,急忙朝着前面的小巷子跑去。

    陈浪却是没有动,他扭头看看王府的方向,略微迟疑了一会便朝着王府赶去!

    陈浪猜的没有错,琳琳果然回到了王府中,只是大门不敢走,而是费力的在王府的后院外围翻围墙。陈浪是王府内侍卫的教头,功夫了得,对王府地形极为熟悉,他猜想着郡主定是因为今日抓紧牢中的男子才要回来王府的。所以她不会走大门,便一定会去爬墙,所以陈浪便抱了胳膊站在墙头望着琳琳满头的大汗往上爬!

    琳琳好容易甩开了侍卫,心中不由得意洋洋的,只是来到王府后院外却是心冷了一拍,望了望高耸的城墙,又看看边上的大树,她咬咬牙开始攀着树往墙上爬!

    虽然在梧桐苑里也跟着侍卫学过三脚猫的功夫,可是现在似乎根本就派不上用场!琳琳手脚并用的往上爬,却是没有看到墙上站着的陈浪。

    “郡主,好玩吗?”陈浪轻声的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