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就是太宠你了,所以你才这么大胆包天!现在皇上外出打仗,你就不要添乱了。你让我陪你来我也来了,是不是也该回王府去了?”凌妙峰笑道。

    “哼,不用你管!”她气呼呼的转身就离开了。

    黄云亭急忙抱拳,“世子,要不要派人去看一看?”

    “没事,不用管她!”凌妙峰摆了摆手,回头看黄陌玄笑道:“黄将军少年有为,本世子一直想要结交却苦于没有机会,今天一见只觉得相见恨晚,不如把酒言欢可好?我听说你很快就要去战场了,可不要拒绝才好呢?”

    黄陌玄急忙抱拳,“世子之命不敢违抗!”

    黄云亭急忙吩咐下人烧酒做菜,两人便在大厅中交谈。

    黄云亭见那世子和郡主一来都对黄陌玄表现出相当的好感却对她母子不放在眼里,心里憋气拉着黄陌玄进了屋子,一顿数落。

    本来第二日便要离开,谁知琳琳却是突然上吐下泻,发着高烧,可把夜醉壁和虹时给担心坏了,找来大夫一看,才知道是吃坏了肚子。大夫开了药方,夜醉壁便让虹时守着琳琳,自己则去抓药。

    凌妙蓉却是不依不饶,派人挨家的酒楼盘查,可是沉国的酒楼没有二百也有一百多家,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就在她恼怒发飙之前,忽然发现一人匆匆走进药铺抓药。

    “咦,姑娘,听你口音不像是沉国人啊,可是从其他地方过来的?”掌柜的笑问道。

    “呵呵,老伯好耳力,我是从南晋来的!”

    “南晋?呵呵,这是药,拿着赶紧走吧!”掌柜的急忙摆手道。

    凌妙蓉一听,又回头仔细定眼一看,喝道:“南晋的贱人,哪里走?”

    夜醉壁回头却见是一个满脸怒气的姑娘,后面还跟着许多侍卫,顿时大叫不妙,三步并作两步走跑进药铺,穿过大堂,直接从窗户越了过去,从后院跑了出去。

    凌妙蓉哪里肯罢休,几个大内的高手便追了过去。夜醉壁虽然经过练过一些拳脚,但毕竟不如大内高手功力深厚,没有多久便被追上了。她一扫朝着自己包围过来的大内侍卫,冷哼一声,硬着头皮回身与几个侍卫打了起来,只见她招招致命,根本不用所谓的招式,只是待他们走近自己身侧时,快速出击,一招毙命!

    侍卫看着眼前的女子,眼中露出一丝惊慌,但见她招式狠辣,招招击中要害,根本就不给自己喘息的机会!但毕竟是大内的高手,过招没多久,就发现了夜醉壁的弱点,她似乎近身武功还算不错,但是根本就没有内功,轻功也有限。发现了这一点,侍卫们与她拉开了距离,抽出长剑,一起攻了过来!

    夜醉壁用的匕首虽然锋利,却是打不住所有攻来的长剑,没一会功夫,肩头腰间便被刺了好几剑,鲜血染红了她白色的衣衫。

    “把她给我抓起来,要活的!”楚凌妙蓉见夜醉壁身上已经有了几处伤痕,只怕那些侍卫出手太重杀了她,要是她死了,她又如何在黄陌玄面前炫耀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