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琳琳想起两国还在打仗,心里不由得有些难受。自己在这里可真是左右为难,虽然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矛盾,但是她是轩辕皇朝的人,自然不想自己的族人丧命,可是她又没有能力阻止这场战争,真是感觉太无力了!

    虹时见她面色沉重,不由关切道:“琳琳,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累了,想去休息。你们继续聊,我先回房了!”说完就离开了。

    夜醉壁奇怪的看了她一眼,“她怎么了,没事吧?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沉默?”

    虹时皱眉,叹了一口气,“我也不清楚!”

    “那你别愣着了,还不赶紧去看看?”夜醉壁说着就把虹时推了出去,然后自己也回到书房考虑去再次去前线的事情。她知道如果她告诉颜念的话,他是绝对不会答应自己走的,所以还是悄悄去比较好。至于虹时嘛,也是不能带的,他要留下来陪着琳琳的。那自己的安全可怎么办呢,这还真是个让人头痛的问题。让谁陪着自己一起去呢。

    她还正在这里发愁,丫鬟翠儿却是急匆匆的跑了过来,“殿下,不好了,李公子来找琳琳姑娘,现在正在大厅呢!”

    “不是吧,速度这么快?他不是刚走吗,真是能惹事,快带我去!”她一边嘟囔一边跟着翠儿来到了大厅。果然看见李庆民翘着二郎腿坐在那里。

    “李庆民,你不是刚走吗,怎么又折回来了?”夜醉壁笑着问道。

    李庆民哗的打开折扇,露出笑死人不偿命的笑容来,“我突然想起来既然我已经打算和琳琳在一处,自然要将她接到我的府上,这样才好培养感情吗?虽然殿下的王府不小,能住得下琳琳,可是我经常往这里跑只怕是不太好,你说呢?”

    夜醉壁靠着他的椅子坐下,笑道:“李公子,那可真是不好意思了,你来晚了一步,琳琳和虹时已经和好了。你想挖人家的墙角,只怕是打错了算盘。嗯,我看和你一起的素素姑娘很是不错,要不要本殿下为你做媒啊?”

    “你说什么?这怎么可能?琳琳她已经答应了我,怎么会反悔呢?她在哪里,我要见她!”李庆民脸色一沉,道。

    “我骗你做什么?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你没有听过吗?生气时候说过的话怎么能作数呢?唉,我知道你心里难受,可是人这一生谁不失恋个一两次呢?看开点就好啦!”

    “哼,我不信。你是不是把琳琳藏起来了?早知道这样我就不送她回来了!”李庆民气呼呼道。

    “我藏她做什么,不信的话,你去——”她话音还没有落下,只见一个小太监连滚带爬的闯了进来,“楚王殿下,右相让您立刻进宫!”扭头见李庆民也在,又作揖,“李公子也在啊,赶紧进宫吧,十万火急!”

    两人见这阵势,哪里还顾得上斗嘴,急忙赶去宫里。

    “你说什么,小包子不见了?”夜醉壁惊得后退了一步,“这,这怎么可能?皇宫守卫这么森严,小包子怎么可能丢了呢?是不是奶娘带着去别处玩去了,你都到处找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