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庆民吁了口气道:“先把箭取出来吧!我靴子里有匕首,你用匕首将伤口四周的各割开一些,然后将箭拔出来,切记一定得快!”

    素素听了李庆民的话,果然从他的靴子里取出了匕首,只是抓着匕首的手微微颤抖,李庆民看了一眼又道:“你就当我已经死了,不必害怕!”

    素素咽了咽唾沫,道:“我才不怕,你不要乱动!”说着小心翼翼用匕首比划几下,“我要下手了,你要是痛的话就喊出来,我是不会笑话你的!”嘴上虽然说,可是手却是迟迟没有动作。看着他额头都冒出了冷汗,她心里一阵心疼。又想起他平日里对自己的冷嘲热讽,她居然不由得有些走神。

    李庆民闭眼,已经做好了准备却迟迟不见素素动手,又睁开眼道:“你要是再不动手的话,就真的是给死人剜肉了……”

    素素心一横,死马当活马医!尽量保持手不抖,在袖箭四处各割开一小口,幸亏李庆民这匕首是削金断玉,素素直觉这匕首锋利无比,第一次割的时候还有些紧张,后来便不再紧张了,想着是中毒已深,早已麻木了,所以不知道疼,却没有发现李庆民后背的衣衫早已经浸透了!

    等到素素放下匕首,李庆民又咬牙道:“这袖箭里面有倒钩,你若不挖的深些,到时候拔出来袖箭可是会要了我的命的!”

    素素又拿起匕首,额头也布满了汗滴,看着血肉模糊的伤口,一阵头晕,眨巴眨巴眼睛,抖着嗓子不可置信道:“还要往深得剜,你再忍耐一些吧!”

    李庆民点点头,诚恳的望着素素,道:“我信你,继续吧!”

    素素浑身发抖,瞥了一眼李庆民,只见他已是虚弱之极,顾不得许多,从衣裙下摆撕了一大块衣襟下来,到湖里浸湿,然后拧了拧,帮李庆民擦了擦汗,又送到李庆民嘴边,李庆民一愣,探究道:“做什么?”

    素素一脸痛楚,道:“我知道肯定痛,你咬着吧!”

    李庆民别过脸道:“只是小伤,不必如此,你尽管动手便是!”

    素素收回衣襟,深吸了一口气,行动干脆利落,匕首往下之时,果然碰到一些阻碍,心里暗骂那甘云鹤,却是手不敢停,用空着的那只手轻轻握住那袖箭,眼一闭使劲一拔,一股温热液体喷射到素素脸上!

    李庆民却是闷哼一声,软在了一旁。素素将那袖箭扔在一旁,焦急的呼喊了李庆民几句,却是没有回应。抬头却见那伤口正往外突突冒血,照这样下去就算不毒发身亡,也会失血过多,素素用力将李庆民放平,用刚才那衣襟不停地给他擦拭伤口,不经意扫到一边的花草上,一愣,那叶子周围带刺的植物能止血!

    素素连忙爬过去也顾不得扎手一把一把的往下揪,想要用手将它碾碎,可是李庆民伤口太深,这些根本不够,素素从周边拔了许多拿过来,本想用石头捣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