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什么!唉……”他叹了一口气。

    “不管你了,前面有条河,我可要好好洗干净才行呢!”她说着就跑到河边,低头一看,只见一张脸都成了灰色的了,也忍不住的笑,捧了一捧水洗脸。

    “哈哈哈,还真是成了灰老鼠了!”她一边洗一边回头冲着李庆民招手,“你也过来洗洗吧?”

    李庆民心事重重的走了过去,坐在一旁的石头上看她。

    “喂,你看什么,还不赶紧洗洗,你也比我好不到哪里去!”素素捧了一捧水,朝着他洒了过去。

    李庆民瞪了她一眼,却听到一阵嘈杂之声,李庆民眼神忽变,旋身将她抱起,隐身在一块大石之后,握着长剑的手,青筋暴出。

    “李灵儿,你休要怪我心狠手辣,要怪就怪你不守妇道!”一声中气十足的声音响起。

    “嗯,呜呜……”好像是被抓之人反驳的声音,可惜嘴巴被封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紧接着就是扑通一声,一个重物落水的声音!

    “这是怎么回事?”素素轻声问道,只见李庆民眉头紧皱,死死抓着自己的手,生生发疼,却是不发一言!

    “管家,已经沉了!”又听一名年轻人道。

    “回去!”

    悉悉索索一阵脚步声后,李庆民立刻放开素素一个猛子跳进那溪水所至深处,从里面奋力将那沉水之人抱了上来!

    放下之后,素素顾不得多说话,只见那人脸色发青,一把推开李庆民,将她口中的丝巾取出,下巴抬高,使劲的按压她的腹部!

    “咳咳咳……”那女子终于有了反应,将积水吐了出来,素素也累得在一边直喘气,边喘气边道:“那个,你再帮她把把脉……”

    咦,怎么回事?

    “灵儿,这是怎么回事?”李庆民将浑身湿透的女子,也就是李灵儿扶起来,问道。眼中全是冷冷的杀意,让素素生生打了个冷颤!

    “师弟……”李灵儿一见是自己久未谋面的师弟,更是泣不成声!

    李庆民将李灵儿搂进怀里,素素自讨没趣的站在一边,人家师弟妹重逢,自己还是别在这碍眼的好,默默蹲在一旁。

    “什么,你说师父已经过世,什么时候的事,怎么没有人通知我?”

    “飞鹤说你行踪不定,更何况我爹已经把’极乐山庄’交给飞鹤打点,我和飞鹤也已经完婚,只是……”说到这又开始哭了起来。

    什么?素素惊得站了起来,原来李庆民居然和‘极乐山庄’有关联?

    “师妹,师父一向身体硬朗,怎么会,还有,你又怎么会跟吕飞鹤成亲?”

    看来李庆民对吕飞鹤的印象很差啊!素素分析道。难道是吕飞鹤先害死自己师父娶了小师妹再斩草除根杀掉小师妹?素素在心里胡乱猜测!

    “我也不知道,咳咳咳,阿嚏,阿嚏……”

    一阵冷风吹过,李灵儿连打了几个喷嚏,李庆民这才扭头对素素道:“素素,我们先进城!”

    素素慢慢起身,哎呦,脚麻!该死的,现在才反应过来,你就不会早点说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