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你这个胆小窝囊废,一点用也没有,现如今你有权有势,还怕一个李庆民不成?”陈巧儿恨铁不成钢的骂道。做事没有一点魄力,亏得我这朵鲜花怎么就看上你这坨牛粪!

    见陈巧儿面有不善,吕飞鹤紧握双手,眯眼提声道:“不怕,我不怕他,我为什么要怕他,我现在是’极乐山庄’的庄主,他见了我也要恭敬一声庄主,我为什么要怕他?再说,极乐山庄在江湖的威望极高,想来他也不敢放肆的!”

    “就是,咱们才不怕他!”陈巧儿拍了拍吕飞鹤的手,这才朝着门口喊道:“好不赶快将李庆民迎进来?”

    吕飞鹤起身整了整衣衫,命人将饭菜撤去又摆上了新的饭菜,这才安心的等着久未相逢的故人!

    这边素素打量着大门紧闭的极乐山庄,朱红的大门,上挂烫金大字’极乐山庄’字样额匾,气派非凡!门口正中放着一个大鼎,里面稀稀疏疏插着几根香,心里纳闷,这又不是寺庙,怎么还有人上香?

    “庆民,怎么还有人在这里上香?”

    “我师父不仅武功超群,医书也是独树一帜,药到病除,却是每天只医治三名病患,这就要靠缘分了,所以为了治病有些有钱人在此设立一个大鼎,日夜焚香,久而久之就形成惯例,现如今看来香火也没有以前旺盛了,哎,飞鹤将’极乐山庄’……”

    李庆民看着冷清的街道,心里感叹,难道自己当时不应该离开吗?自己对不起师父,不应该因一时气愤就离开,害了师父还有小师妹!

    “怎么吕飞鹤还不出来,他到底有没有将你这个师弟放在眼里啊,我们直接进去好了!”

    素素看着站在大门外一声不吭的小厮,拉起李庆民就要往里走,这时只听咯吱一声,朱红大门大开,一个管家模样的中年人躬身高声道:“庄主恭迎贵客,请进!”

    李庆民看着眼前之人,轻轻摇头,好个吕飞鹤竟然将极乐山庄以前的人全部换了个干净!

    “吕飞鹤怎么不亲自出来?”素素撇嘴问道。好歹是自己同门师弟回来,摆什么臭架子?

    “不得无礼!”那人喝道,“庄主身份尊贵,岂可亲自迎接?”

    素素正欲反驳,李庆民一把拉住,轻轻摇头,然后道:“有劳,请前面带路!”

    “请!”

    那管家径直在前面领路,李庆民和素素跟在后面,七拐八拐,就在素素要跳脚时,那管家终于在一间富丽堂皇的正堂停下,门口的小丫鬟倒是挺有眼色,赶忙两个迎了上来,微微一笑,福身道:“庄主和夫人恭候多时了!”

    李庆民微微点头,回头拉起身后的素素,缓缓走了进去。

    一进门,便见里面金碧辉煌,到处都是金灿灿的摆设,屋子正中央放着一个大理石的圆桌,上面摆满了珍馐佳肴,对面坐着两人,面前放着小巧的银碗,还有一套银质餐具,见了李庆民,只见那男子才缓缓起身,慢悠悠道:“师弟,好久不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