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也不要难过,我只是想让你帮我办一件事,到时候自然会让你离开的!”

    那‘诈尸’一跳一跳的来到素素跟前,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半晌,才开口问道:“昨夜与你在一起的人可是李庆民?”

    “你——”素素本想说是,又怕他利用自己把李庆民也捉了来,到时还指望谁来救自己?话头一改,道:“我跟他萍水相逢,不认识什么李庆民,难道您认识他?”

    “哎,他是我的徒弟啊……”

    素素双眼猛的瞪大,结巴道:“你,你是他师父?”

    只见那人缓缓点头,道:“当初我将他赶走也是情非得已,现如今我身中奇毒,却是没脸去见他,昨夜见他对你如此维护,还以为你们是……哎,也不知道我的女儿灵儿怎么样了……”说道最后竟呜咽起来。

    素素最是心软,一听是李庆民的师父,恐惧早已消失殆尽,内心出现一丝愧疚,道:“你放心,李灵儿早已离开极乐城,我和李庆民会误打误撞来到这里,也是为了追查你的死因,没想到你还活着!他知道肯定会很高兴的!”

    “真的?灵儿已经离开极乐城?”那人激动道。

    “嗯!”素素重重点头。

    “你不会骗我吧?那吕飞鹤心狠手辣,怎么会放过灵儿?”

    “他当然不会放过你女儿了,是我和李庆民救得她!”素素提高声音道,要不是我们,估计这会早成了江中鱼虾的饲料了,我可是你女儿的救命恩人,你可得对我客气点!

    这句话还没出口,就见那人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因为双膝不能弯曲,直挺挺倒在地上,浑身颤抖,“李成虎多谢姑娘对小女的救命之恩!”

    “你这是做什么啊,赶紧起来,我怎么受的起啊?”素素一惊,赶忙上前一步想要将李成虎扶起。

    却见李成虎大喝一声道:“不要动手,我浑身都有毒!”

    素素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一步,眼睁睁看着李成虎以头撑地,一个挺身站了起来。

    由于刚才以头撑地,头发往外偏了偏,素素这才看清李成虎的真面目,脸色黄中带黑,嘴唇乌黑,双眸无神,真真的吓人!咽了口唾液,很想说一句,您老人家能不能把脸遮住,咱这心脏可承受不住啊!但一想到李成虎的遭遇只好生生咽下。

    “你既然是李庆民的师父,那就是’极乐山庄’的庄主,怎么会被吕飞鹤下毒呢?”为了转移注意力,素素低头望着脚尖,揪起的心这才放下,问道。

    “我也是一时失察,听了吕飞鹤鬼话,相信庆民觊觎我庄主的位子,一时生气将庆民赶走,后来吕飞鹤花言巧语骗的我的信任娶了灵儿,又暗暗打庄主的主意——”李成虎顿了一下,又道:“那时我正在炼一种丹药,此药毒性强烈,服用后神志不清,浑身诈硬,只听施毒之人号令!”

    “然后呢……”怎么听怎么觉得这李成虎意图不良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