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请大夫过来看过,所有的大夫都说她是得了惊恐之症,也开了药方,可是都没有什么用,她已经两天两夜没有合眼,虽然疲惫到了极点,精神却是异常的兴奋,大夫说是因为体内有毒瘴的缘故,却是一点根除的办法也没有。这两天风声紧的很,他再也没有请大夫过来。眼看她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他心里又是愧疚又是着急,竟然失了方寸。

    叩叩叩!一阵敲门声响起,李庆民立马警觉道:“不是说过不要打扰吗,还来干什么!”

    叩叩叩!屋外的人顿了一下,又继续敲了起来,李庆民不禁勃然大怒,几步走到门前将门拉开厉喝道:“怎的如此烦人?”

    那小二端着瓷盆的水在看到李庆民怒发冲冠样子时,哐当一声跌在了地上,吓得噗通一下扑在地上,浑身如筛糠,哆哆嗦嗦道:“大,大爷,您让小的,小的,烧水,我,我……”

    李庆民见那小二吓得够呛,半天说不出一句话,这才想起刚才是自己吩咐他务必送热水上来的,抚了抚额头,无奈道:“没事,是我忘了,对不住了……”

    那小二眼见李庆民神仙般俊秀的人物,虽是脾气怪异点,可对自己这等下人却是彬彬有礼,刚才骂了自己,还给自己道歉,心中的胆怯顿时散了一般,又见李庆民俊眉紧锁,好似遇到天大的难事一般,不由就想帮他,咬了咬嘴唇,站起身,鼓起勇气道:“不知公子遇到什么难事,要是小天能帮忙的话……”

    话还没说完,就见李庆民一脸惊讶的盯着自己,又想李庆民住店这几日出手阔绰,衣着不凡,定不是常人,自己冒冒失失的,肯定让人家以为自己不自量力,想要谄媚巴结人家,可自己不是那样的人啊,想到此再也不敢往下说,愣愣的站在当地!

    其实是李庆民没想到眼前的小二居然会不计前嫌想要帮助自己,所以才会惊讶的说不出话来,此时细细打量眼前的小二哥,才发现只不过是个十六七的少年罢了,瘦瘦弱弱的,眉目倒是清秀的,此刻紧紧咬着嘴唇,看来是自己让人家误会了,所以赶紧抱拳躬身道:“多谢了,只不过……”

    见李庆民并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小天才抬头憨厚一笑道:“公子不用客气,俺娘说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你有什么需要的尽管开口,只要我做得到我一定帮!”

    “哎……”李庆民看着眼前憨厚的少年,叹了口气,请来的大夫看了都没有用,他一个客栈跑堂的能有什么办法呢?

    “小兄弟,多谢你教了这为人的道理,受教了!”李庆民后撤一步,冲着小天就是一鞠躬。

    小天大惊失色,不知李庆民是为何,正欲上前询问,却听见屋内一声尖叫,李庆民旋身回屋,只听屋内传来一女子瑟瑟发抖的声音,“不要过来,救我,庆民,救我……”

    “不要害怕,我在,我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