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东方发白的时候,他动了动身子,把一封信和一千两银票留给了客栈的掌柜,让他转交给琳琳。他怕只要琳琳一开口,自己就真的走不了了!

    琳琳,对不起!

    当他快马加鞭赶回京都,夜醉壁正要出城门,见到他时吓了一大跳。

    “虹时,你怎么又回来了,琳琳呢?”

    “我把她安置在一个十分安全的地方。殿下就不用担心了!属下和你一起回边关去!”虹时抱拳道。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我也就不问了。”夜醉壁没有再追问。她知道虹时一定是会回来的,就算自己再劝,在眼下这种特殊时候他也不会听自己的话回到琳琳身边的。

    夜风丝溜溜的吹过,把帐篷吹的呼啦啦作响。

    夜绛雪一脸阴沉坐在桌子前,手里拿着一份奏章,脸色十分难看。夜醉壁和虹时跪在地上,晏君卿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陛下……”他干咳了两声,想要提醒她夜醉壁和虹时还跪着呢。这奏章上写的到底是什么,为何她的脸色会如此难看呢。

    突然,夜绛雪猛地一拍桌子,喝道:“夜醉壁,你好大的胆子!”

    晏君卿起身走了过去,“陛下,奏章上说什么了?”

    夜绛雪把奏章丢给晏君卿,“你看看!”

    晏君卿一看,不由一惊,难怪夜绛雪会如此生气。

    “陛下,楚王殿下之所以隐瞒不报也是为了不让陛下担心,再说落茗现在已经平安无事,陛下就不要生气了!”晏君卿劝道。

    夜醉壁低头,这件事她没有什么好辩驳的。只是到底是谁在背后参了自己一本?难道是颜念,不可能啊,颜念从来不是这样的人啊!

    “皇姐,我……”夜醉壁心里也是十分的委屈。她不告诉夜绛雪,也是怕她担心影响军情,怎么自己一番好心倒弄的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了呢?

    “起来吧!”夜绛雪冷冷道。

    “是!”虹时急忙上前把夜醉壁扶了起来。

    “虹时,琳琳郡主可安置好了!”夜绛雪不冷不热的问道。

    虹时急忙抱拳,“属下有罪,请女皇陛下责罚!”

    “你紧张什么,朕没有别的意思。她一个弱女子为了你抛弃了荣华富贵,朕很是敬佩,又怎么会怪罪呢?只是关心而已,听说她在京都被人刺杀,可有此事啊?”

    “属下已经将她安置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还请陛下放心!”

    “嗯,那就好。你和阿醉日夜兼程赶来,想必已经很累了,去休息吧!”

    “是!”两人退了出去。

    晏君卿把奏章丢在桌子上,拿起剪刀剪了剪烛花,摇曳的烛光映照着他绝世容颜。

    “楚王殿下也是为了你好,你又何必那样疾言厉色呢?”

    夜绛雪嘟了嘟嘴巴,“她固然是为了不让我担心,可是我是一个母亲,听到女儿在皇宫大内被人掳走哪有不生气的道理。我刚才是过分了一点,但是我想阿醉一定能明白我的苦衷!落茗出了事,难道你就不着急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