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军医说我的毒并没有什么大碍,皇姐不必挂心,大军就要进入大沉,眼下还是战事重要。”夜醉壁的声线都带着几分喜悦,夜绛雪肯亲自过来解释,那么她连那么一点儿的怀疑都没有了,这件事情一定不是夜绛雪做的,她虽然心狠手辣,却是光明磊落的,自己怎么会这么傻,竟然怀疑自己的姐姐?

    “那就好,这几日好好休息,到了大沉,我还需要你们的帮忙。”夜绛雪舒了一口气,幸好夜醉壁没事,不然的话这里闹得天翻地覆,她就更加烦心了。

    又安抚了夜醉壁,夜绛雪和晏君卿这才出了夜醉壁的营帐,风寡虽然还没有对夜绛雪解除怀疑,到底也没有做什么过激的举动,还是夜醉壁重要些,他要时刻在夜醉壁的身旁,免得有心之人再次趁虚而入了。

    “阿醉,就你最傻,夜绛雪说几句,你就乐成这样了,还有没有点儿出息了?”风寡见了夜醉壁的样子有些心疼,明明夜绛雪就是利用她的时候多,八成这件事情和夜绛雪也脱离不了关系,可是夜醉壁就是傻傻的相信夜绛雪。

    “我相信皇姐不会对我这样做的,皇姐都来解释了,你也相信她吧。”夜醉壁不顾自己身子上面的虚弱,甚至有些讨好地摇了摇风寡的手,大军就要进入沉国了,可不要出了什么岔子才好。

    “总之先将你的毒解了再说吧,你也不要指望替夜绛雪说什么好话,她在我心里面的形象早就已经毁成渣渣了。”风寡也不掩饰,不过既然夜醉壁都已经这么说了,那么这件事情就暂且给夜绛雪几天调查的时间好了,若是她交出个结果还好,她若是不能让自己满意,自己也断然不会让夜绛雪就这么顺心了。

    夜醉壁看风寡也不闹了,心也就暂且放下来了,她知道风寡并不相信夜绛雪,毕竟夜绛雪心狠手辣是出了名的,她这个妹妹有的时候也是深受其害的。

    夜绛雪在出了夜醉壁的营帐之后却是并不说话,只是疾步向自己的营帐走去,丝毫都不顾身后的晏君卿。

    晏君卿叫了几声无果,知道到底是在这件事情上面的态度伤害了夜绛雪,在外面也不敢太造次,只得忍耐到营帐里面再做解释,奈何夜绛雪根本就不打算给晏君卿解释的机会,在进了营帐之后就落下了帘子,并且吩咐不许让晏君卿进来。

    守门的将士觉得自己真的很命苦,他是见过虹时守门都小心翼翼的,自己一个小小的士兵何德何能,居然让他去拦住南晋的相爷大人,是不是嫌他的命实在太长了?

    奈何小兵心里面这么吐槽着,女皇陛下的命令还是必须要遵守的,除非他活腻歪了,于是在晏君卿就要进入的时候,小兵还是大着胆子拦住了晏君卿。

    “相爷!女皇陛下有令,不许您进去!”小兵简直不敢看晏君卿,虽然说晏君卿倾国倾城,他这个男人都觉得他的长相实在是让其他男人无颜,不过如今的情况明显不是欣赏相爷容颜的时候啊。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