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的有道理,昨天夜里,你可是发现了什么?”

    夜绛雪是了解晏君卿的,她早上看到晏君卿还在的时候,心疼之余自然也是马上明白了晏君卿这样做的原因,背后的敌人就是他们心里面的一根刺,若是不拔出来,谁知道什么时候流血化脓,对他们是极为不利的。

    “还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大沉皇朝里面的人才对,我们大军即将压境,他们怕是忍不住了。”晏君卿分析,虽然凌折箫已经不在,但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大沉里面肯定还是有凌折箫的余党才对。

    “沉国如今也是斗得死去活来吧,凌折箫下落不明,谁知道他们现在谁做主呢?”夜绛雪轻笑,擒贼先擒王这句话说的是一点儿错都没有,如今沉国的主心骨已经没有了,那么他们自然是越乱就越好,这样的话他们也就可以少费一些力气了。

    “恐怕这几股势力很强,不然怎么还会有心思来我南晋的军队里面捣乱?”晏君卿面色有些沉重,怕是来者不善,毕竟可以伤害到夜醉壁的人已经是高手里面的高手了。

    “不管是谁,这次沉国已经是强弩之末了!他们都会是我南晋的子民!若是臣服还好,若是不臣服,那么就不要怪朕不客气了!”夜绛雪的眼里面迸发出了杀机,几万人她也杀了,也不差那么一些人了。

    晏君卿有些疲倦,即使是见惯了夜绛雪的狠辣,他还是不能够完全的赞同,那几万将士也是无辜的,而如今夜绛雪的态度是要杀害那些无辜的百姓么?

    晏君卿到底是什么都没有说的,夜绛雪是一个君王,很多时候她都有自己的考虑,他要无条件地支持她,不然的话夜绛雪就更加的孤立无援了。

    被夜绛雪说中了现状,如今的沉国的确是乱的不行,在黄陌玄死了之后,黄云亭虽然当时不知道,但是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况且是自己最器重的儿子死了的消息,黄云亭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几乎发狂,为国捐躯也就罢了,偏偏死在强盗的手中,这对于一个军人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

    而这笔账黄云亭理所当然地算在了世子凌妙峰的身上,若不是凌妙峰只带着黄陌玄一个人,他又怎么会死在那里?纵然这里面有黄皓的错,可是追根究底还是凌妙峰一手造成的,因此黄云亭恨极了这个世子,凌折箫还在的时候,黄云亭自然是不能表现出来的,毕竟世子的身份在这里,可是如今凌折箫落败之后下落不明,黄云亭也就没有了忌讳,这正是为自己儿子报仇的好机会,他怎么可能不把握?

    凌妙峰自然也是怨恨黄云亭的,且不论他莫名其妙就把黄陌玄的死算到了自己的头上,处处与他作对,就连凌折箫下落不明之后,他也没有把寻找凌折箫作为第一要务,而是越加的放肆来找自己的麻烦,本来自己的妹妹在黄家做遗孀,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