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子良,我们该走了,还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做呢。”孟弦故作娇羞地拉了拉凌子良的衣袖说道。

    感受到了林芝若探究的目光,孟弦笑得越发的春风得意,“姑娘,真的很抱歉,我们今天赶时间呢,不如下次请姑娘到我们那里坐一坐吧。”

    凌子良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如何解释,说他们是什么关系呢,或者说人家姑娘是不是想要知道呢?所以也就任由着孟弦将自己拉走了。

    “孟弦你到底想要做什么?我不过是和人家姑娘说说话,你倒是说说看!你有什么权利干涉我的事情!”凌子良也来了脾气,孟弦纠缠自己也就算了,居然还明目张胆地破坏自己的好事!

    “就是不许你和人家姑娘说话!还没看出来啊,你倒是轻浮得很!”

    “我就是这么轻浮了!你倒是别跟着我啊!”

    “不跟着你放着你去找人家姑娘啊!可别祸害了人家姑娘!”

    “那祸害你啊!”

    “来啊!祸害我啊!”

    凌子良一时之间竟无言以对,怎么好像自己把自己给绕进去了呢。

    “你可是说好了要祸害我的,我洗干净了等着你啊!”孟弦闪烁着狡黠的光芒,平日里面看着凌子良挺机灵的啊,还不是难逃自己的魔爪。

    凌子良现在真想咬了自己的舌头,刚才到底是为什么冲口而出了这些话,他自己都说不清了,不过现在反正耳根也清净了,因为孟弦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之后也离开了。

    不如趁着这个机会去找林芝若好了!反正她肯定是没有走远的。

    想到这里的时候,凌子良本着心动不如行动的原则三步并作两步来到原来的地方,果然远远地看到了林芝若的身影。

    “姑娘留步!”凌子良气喘吁吁地跑到了林芝若的身边,“可以请姑娘一聚吗?”

    没有想到林芝若竟然是点点头,实际上刚才凌子良和孟弦走了之后,林芝若的心里面也有些失落,她已经到了可以出嫁的年龄,家里面给她选的公子哥儿都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而眼前的凌子良就是她喜欢的那一种,还以为凌子良不喜欢自己,所以刚才走得那样匆忙,如今凌子良回来了,因此林芝若的心里面是极为欢喜的。

    想着就算是孟弦发现自己不在,来找到自己也是需要一些时间的,凌子良的心里面便是有底了,和林芝若来到了附近的一家茶馆,两人便是天南海北地聊了起来。

    “公子气度不凡,但是口音却不是本地,可是大沉人?”林芝若也并非是小家子气的人,更不是那种扭扭捏捏不肯和男人说话的那种女子,相反的,她很聪慧,也很大气。

    “姑娘真是好耳力,我正是大沉人。”凌子良感叹于林芝若的聪慧,心里面对林芝若的好感又加上了一些。

    “我是这里大将军的女儿,将军府就在前面不远,所以以后若是碰到了什么难办的事情,子良公子尽管可以来找我的。”林芝若淡淡地说道,这也是为了他们以后见面做打算,在大街上面碰面的机会也不是很多,今天也算是有缘分了。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