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女儿,你可愿意和这位公子在一起?”大将军也是豪气万丈的人,儿女私情对于他来说也不过是浮云,只要女儿喜欢就好,至于其他的利益,他可以通过其他的渠道来获得,没有必要牺牲自己女儿的幸福。

    “女儿愿意!”林芝若红了脸,想到以后可以与凌子良一起,她便是满心欢喜。

    “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们就择日大婚好了!本将军家很久没有喜事了,至于你也不要回大沉了,那里有什么好的?就留下来和我们一起生活!”大将军一锤定音。

    “一切听从将军安排。”凌子良本就不愿意在大沉,因此也乐得答应大将军的要求,从此他们就可以在这个国度里面安心生活,再也不理会外界的纷扰了。

    孟弦大病一场,终究拖着虚弱的身子离开了这个让他伤心的国度,这里到处充斥了凌子良的气息,他无法在这里继续生活下去。

    可是他可以去到哪里呢?孟弦突然觉得看不清未来的方向,原以为他可以和凌子良一起白头到老,现在看来终于还是他自己太过于可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却没有感觉到原来凌子良从来和自己都没有过相同的梦想。

    还是回南晋吧,毕竟还是自己熟悉的地方,不然还可以去哪儿?孟弦拖着沉重的步伐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周遭的景色很熟悉又很陌生,已经很久都没有回来了,他甚至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孟弦的身体很虚弱,他的病尚且没有痊愈,又强行赶路,自然是有些吃不消的。

    正值午日,孟弦只觉得身上一阵阵地出着虚汗,眼前的景色都有些重叠,脑袋一晕,就要倒下去。

    “小心!”碰巧也在街上闲逛的颜念眼疾手快地接住了孟弦,原本只是觉得前面走着的男子有些不对劲,看着他倒下去,颜念就条件反射地接住了他。

    孟弦当真是昏了过去,因此在颜念小心唤了几声之后也没有任何反应,颜念自然是不可能放着一个人在大街上面不管的,因此命人将孟弦抬了回去,并好生照料着。

    颜念原本并不以为意,不过是一个偶尔救了的路人罢了,奈何这一天里面,他的脑子里面闪过的都是孟弦在自己怀里面的那张绝世容颜,那张绝对不输给晏君卿的容颜。

    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会总想着一个只见过一面的人呢?颜念也不清楚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在处理好政事之后就来到了孟弦的房间,早有下人禀报孟弦大病未愈,如今正是需要好生休养的时候。

    孟弦还在昏睡着,因此颜念放轻了步伐进入孟弦的房间,即使脸色没有血色,依然没有能掩盖孟弦的风华绝代,只是孟弦整个人的身上都透露着一种悲伤的气息,让颜念觉得突如其来的心疼。

    这个人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好端端地昏倒呢?颜念头一次对除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