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折箫!如今你的大势已去,还是不要执迷不悟的好,你艺高人胆大,敢闯入我们的寝宫也就不计较了,速速离去吧!”若是一对一的话,风寡有把握可以拖延一些时间,奈何如今有夜醉壁在,她虽然会些功夫,在凌折箫面前也根本就算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

    “既然朕敢回来,那么必然是有一番安排的,夜醉壁,你是否感觉有些呼吸困难呢?”凌折箫邪笑着,他要拉拢风寡,那么自然就要抓住夜醉壁这个软肋,他今天之所以敢现身,定是布置好了一切。

    “阿醉!你感觉怎么样了?”风寡大惊,最近他们也是放松了警惕,以为这里很安全不会出事,才没有事事小心,没有想到真的被有心人钻了空子。

    夜醉壁只是觉得有些喘不上气来,看来自己果真被凌折箫下了毒,不然时间为何会如此凑巧?

    “怎么样?朕向来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夜醉壁的解药只有朕才有!若是不想要夜醉壁有事,那么就乖乖和朕合作!”凌折箫的眼里面迸发出了一种不容拒绝的气势,他一定要报复夜绛雪,因此夜醉壁是一个最好的突破口。

    “快交出解药!否则本王对你不客气了!”夜醉壁是风寡的死穴,一旦动了夜醉壁,风寡就会陷入抓狂模式。

    “放心,朕自有分寸的,夜醉壁的毒性会慢慢的发作,只要你合作,朕不会拿夜醉壁怎么样的。”看到风寡对夜醉壁如此,凌折箫更加坚信了自己做法不错,只要拿捏住了夜醉壁,那么就不怕风寡不束手就擒,到时候拿下夜绛雪还不是妥妥的。

    “风寡,不要答应他!若是我们背叛了皇姐,那么我也是死路一条!”夜醉壁倒是思路清晰的很,她宁愿死也不愿意让风寡陷入如此两难的境地。

    “喔,你这么一说朕倒是想起来了,这毒药其他的缺点没有,就是让人生不如死呢。”凌折箫阴森森地笑着,他就不相信风寡愿意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如此痛苦。

    “凌折箫你混蛋!”风寡红了眼睛,夜醉壁此生已经遭受了太多的罪,他怎么忍心要她遭受更多?

    “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再怎么混蛋又能怎么样呢?况且是夜绛雪先杀了朕几万将士,朕为自己的人报仇有何不可?这只是第一步,若是你们配合自然是最好的,若是你们不配合,那么杀了夜醉壁,起码也可以给夜绛雪添堵了!”凌折箫大笑,当日经过堕凤岭一站,也见识了晏君卿的态度,他早已生无可恋,如今凌折箫的心里面只有报仇,报仇!

    “若不是你先挑起战争,又怎么会有这之后的许多?凌折箫没有想到你还一样的执迷不悟!”风寡郁结,看来和凌折箫讲道理是讲不通了,如今的凌折箫已然是疯狂了。

    “朕给你三日的时间,这期间夜醉壁会毒发一次,但是不会危及性命,希望你们可以给朕一个满意的答复!”凌折箫撂下一句话之后就消失无踪。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