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说过不会让你死的!也许我们可以和凌折箫合作,之后杀死夜绛雪,她的血液定然可以够你活一辈子了!”风寡说出这个令夜醉壁感到十分惊讶的想法,若是将夜绛雪的尸体保存,那么维持夜醉壁的生命也不是问题的。

    “风寡,你疯了吗?你怎么能这么做!”夜醉壁大惊失色,她不求自己可以苟且偷生,但是她想要自己在乎的人可以和睦相处,最起码可以平安无事。

    “对!我是疯了,可是我能怎么办呢?若是没有给凌折箫一个满意的答复,你就要死了!你要是死了,我也活不成了!”风寡抓狂地站了起来,他何尝不知道夜醉壁心中所想,如果不是因为夜醉壁的关系,他又何须处处忍让着夜绛雪?

    “我若是死了!你要替我好好的活着!替我看看这世间最美好的风景,我已经有了赴死的准备,但是我不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夜醉壁也倔强地站了起来,刚刚毒发的她身体更加虚弱,可是她却是坚强地盯着风寡的眼睛。

    风寡眼神流转,根本不敢与夜醉壁对视,他何尝不知道夜醉壁的心愿,只是要他这么做,他真的做不到!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夜醉壁死,他不能!

    “若是你不答应的话,不如我就撞死在这里算了!也免得你们都为难!”夜醉壁说着,便真的一头撞了上去。

    “阿醉!”风寡大惊,他拉着的时候已经晚了,夜醉壁真的一头撞到了墙上,好在风寡的力道足够大,也使得夜醉壁虽然流血,却不致死。

    “这不过是第一次,若是你还有这样的心思,那么下次见到的就只有我的尸体了!”夜醉壁咬牙,若是她的死亡可以让所有人解脱,那么她也愿意做这样的牺牲。

    “为了夜绛雪你何至于如此,明明她根本不在乎你的!”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风寡看到自己心爱的女子为了夜绛雪做到如此,他的眼泪就这么不争气地流了出来,“从小到大,她一直都在利用你!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

    “我知道啊,可是我就是这么爱着皇姐的,为了皇姐,我连自己的性命都可以不要的!”

    “那么我呢?在你的心里面,难道我比不上夜绛雪么?”

    “风寡,你在我的心里面是独一无二的,只是我不能对不起皇姐,若是你当真为了我好,那么就不要背叛皇姐!”

    风寡再也不说话,今日夜醉壁已经表明了她最后的态度,若是自己真的要强行与凌折箫联盟,恐怕还没有拿到解药,夜醉壁已经香消玉殒了,那么解药又有什么用呢?

    “阿醉,你相信我吗?”良久之后,风寡才嘶哑着声音说道。

    夜醉壁无声地点点头,只要风寡不造反,她就是相信风寡的。

    “我可以先骗到解药,至于凌折箫,他大势已去,定然对夜绛雪造不成威胁的,我答应你,不会真的反了夜绛雪!”风寡说的郑重,甚至将夜醉壁的手放在了他的心脏位置,“若是真的有违誓言,你就将匕首插到这里,我风寡绝对不躲避!”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