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相爷这话当真是委屈陛下了,陛下每天都日理万机,需要处理的事儿多着呢,每日陛下都批阅奏折到深夜,身子都熬坏了。”小沫急急为了夜绛雪辩解,还不是为了抽出时间照顾晏君卿,换了别人夜绛雪定然是不放心的。

    “那我和夜绛雪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儿?”晏君卿很好奇,夜绛雪看自己的眼神似乎他们之间的过往很复杂,因为自己没有想起来,所以夜绛雪似乎很失望的样子。

    “这里面的故事您还是自己去问陛下吧,奴婢只是知道你们之间经历过很多生死别离,却从来都不离不弃,什么时候奴婢遇到这样的人就好了。”小沫很是羡慕地说道,奈何她只是一个小小的宫女,什么时候能出宫都不好说,又何来良人。

    晏君卿却是自动忽略了小沫的情绪,他越发开始好奇,他和那个夜绛雪之间到底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如小沫所说,他该好好的问一下夜绛雪,毕竟她才是另外一个当事人。

    夜绛雪赶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时辰之后,南晋事务繁忙,而夜绛雪又是一个君王,她不可能置南晋于不顾,只是管着儿女私情,况且如今晏君卿已经醒过来,她也放心许多了。

    晏君卿早已经返回了寝宫里面呆呆地走动,按照小沫的说法,他们曾经在这个寝宫里面生活了很久,这里的一点一滴都见证了他们曾经的感情,若是这些东西可以开口说话该有多好,他就可以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

    “你刚刚醒过来,还是多休息为好。”夜绛雪到底是担心晏君卿的身体,他想不起来不要紧,她可以等。

    “不如你告诉我之前发生了什么吧,也免得我去想了,好麻烦。”晏君卿故意装着一脸的不耐烦。

    夜绛雪突然就笑了,这么别扭的晏君卿怎么这么可爱呢,明明心里面是很想知道的,可是偏偏装出一副不怎么感兴趣的样子,实际上他的表情早就出卖他了。

    “不说就拉倒啊。”晏君卿见夜绛雪迟迟不说话,还以为有什么难言之隐,当下就跺了跺脚,也不打算再问,反正他迟早都会想起来的。

    “我们的故事很长,你做好准备了吗?”夜绛雪缓缓坐下,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晏君卿眼睛一下子亮了,他若是都了解了,也算是填补了他之前的空白了。

    “我们相识已经很多年了,久到我都要忘记了,我是南晋的君主,很多时候经常忽略你的感受,但是你是一个很能干的丞相,无论是在朝中还是平常的生活里面,你都帮了我很多。”夜绛雪开始娓娓道来,他们之间的故事太多,她甚至都不知道从何讲起。

    “但是你之前并不是南晋人,而是大沉的皇子,还有一个叫做凌折箫的变态男人喜欢你,好在你英明,最后还是选择了我,但是凌折箫为此发动战争,从此民不聊生,我们一起打败了他,可是当你还是凌清羽的时候,凌折箫作为你的弟弟就喜欢你,所以你在我和他之间很痛苦,很难做,不愿意伤害我们其中的一个,却又不得不做出一个选择。”夜绛雪并不介意抹黑凌折箫,不然来日若是他们真的相见,凌折箫花言巧语,可不要恶人先告状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