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王令:独宠逆天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皇的处置,臣无权过问,月皇更无需询问臣的意思。她貌似低眉顺目,骨子里的骄傲,却无法掩藏。

    而月陌离,就喜欢这样的她,如孔雀般高高在上,尊贵有如神女下凡。

    “随本皇回宫,本皇封你为后。”月陌离凝着眼前的人儿,这一生,从未有此时这般紧张过,就算是弑兄囚父,也未曾如此激动。

    “月皇,臣乃粗鄙之人,宫廷并不适合臣,再者言,臣年纪尚幼,尚未及笄,无法如月皇之意,还望月皇恕罪。”她眉头深皱,本以为月陌离知道她的心意,定会知难而退,却谁知他竟会如此纠缠。

    “无碍,你且先入宫,待你及笄之后,再行大礼不迟。”月陌离步步紧逼,似乎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势头。

    “月皇,恕臣难从命,还请月皇收回成命。”她步步后退,言语恭敬,表情却冰冷覆霜。

    百合捏紧双拳,见小姐被月陌离逼迫,她怒火奔腾,暗道干脆了结了这厮,省得他一再纠缠。

    赵尔东却朝她暗使眼色,示意不可轻举妄动,她们二人虽已入强者之地,可对方是一国之皇,拥有千军万马,若在鉴宝府有什么闪失,她们必定会成为众矢之的,被千军万马追杀,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再者言,她是元国公的外孙女,若做出弑君之举,定会被有心人士冠上元国公拥兵自立,意欲谋逆之罪名,届时,国公府上下,定然会成为被万名讨伐的对像,她不想外公外婆因为她受难。

    月陌离停下前进的脚步,凝着赵尔东的脸,沉声道:“我不会逼你,但我想告诉你,元国公今天一早就进了宫,现在还没出来。”

    “你——”她纤指指着月陌离,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思虑片刻,只得应下进宫之邀,在陆随枫的大军到来之前,她便先与他周旋。

    陆随枫将兵符交给了陆骄,命她前往驻军地调兵,她怕陆骄中途出事,便求龙圣一路护送,直至其安全带着大军回返帝都。

    当夜,月无情来到鉴宝府,见房间空空如也,便扭头踢开隔壁百合的寝居,将正在修炼的百合惊出一身冷汗,差点走火入魔。

    得知赵尔东被月陌离带进宫,俊美无双的桃花俊目中,杀意陡升,满脸戾气。

    大月国皇宫,琼林正殿,月陌离设宴,赴宴之人,只有赵尔东及元国公。

    元国公不知月陌离心事,一脸狐疑,心道难不成是他和尔东的计划被窥知?所以设个鸿门宴么?

    赵尔东朝他使眼色,示意他莫要自乱阵脚,事情并不是他所想像。

    月陌离也不绕弯,直言要娶赵尔东,欲封她为后。

    元国公看向赵尔东,见其眉头深锁,一脸不耐,便知这是襄王有梦,神女无心,当下也甚是苦恼,月陌离一大早便派人接他入宫,后又听闻尔东亦随他回宫,当时还摸不清头绪,现在一切都清楚明白。

    定是月陌离知道尔东不愿随他入宫,这才以他这老头子相挟,逼其就犯,可恨陆随枫的十万大军尚未赶到,否则他又何惧月陌离这黄口小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