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BOSS大人请留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我在这里有着自己的一套房间的,要是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去我那里!”

    听了这话,林浅依双眸一亮,微红的唇瓣雀跃的开合。

    “真的嘛?”

    看出她眼里的松了一口气,夏明睿继续体贴的道。

    “都这么晚了,你又喝了这么多的酒,我怕你被人骗,就先去我那里将就一晚吧!”

    “喔,好!”

    这一次不是林浅依拉着夏明睿不放,而是夏明睿将东倒西歪的她半圈在怀里,拉着上了电梯。

    夏明睿记得三年前这里就有一套他的专属vip套房!刚好派上了用场。

    瞥了一眼怀里明显神智有些模糊的小女人,漆黑的眸子渐渐深邃了起来,这可是小丫头你自找的!

    夏明睿的房间在19层,他几乎是半抱着的将林浅依给拎了上来。

    还真看不出来这小女人看着挺骨感的,就是挺沉。

    夏明睿半拖半抱的将林浅依拖拉到了房间里面,喝多了酒的人就是能折腾,愣是把他累的出了一身的汗。

    夏明睿本想将林浅依放到一边,自己好松一口气,可是林浅依一挨着边儿,便无尾熊一样抱住了夏明睿,他愣是被林浅依拖着一起滚到了地上,这还不算。

    扑面而来的是少女清新的气息混合着灼烈的酒气,居然有丝香甜的味道。

    林浅依一只手扭着夏明睿的胳膊,一手撑在夏明睿脸侧,居高临下的姿态。

    近距离观看,这男人美的让人心颤,那皮肤细腻的似乎比她都还要好,一双洒满星子的双眸波光潋滟,低垂的眉眼,长长的睫毛扑闪。

    这该不会是装的假睫毛吧?

    林浅依嘟着红润的小嘴,一只小手颤巍巍的扶了上去,似乎还不确信般揪着夏明睿的睫毛扯了扯。

    夏明睿被他扯得难受,很快闭上了眼。

    “咦,是真的?”

    林浅依嘟囔着,抽出扭着夏明睿胳膊的小手,捏了捏夏明睿的脸,往两边扯了扯,直扯的夏明睿俊美的脸都变了形,嗯,手感不错,很滑!

    夏明睿的一张俊脸被扯得变了形,更是阴晴不定。

    以前何曾有女人敢这样对他?哪个见了自己不是小心翼翼的?

    眼看着那双不老实的小手在自己的鼻子上敲了敲,又拽了拽自己的下巴,听到她口中的喃喃自语,夏明睿脸黑了。

    “看样子不像是按的假下巴,应该没有整过容!”

    林浅依眯着眼,沉吟了两秒钟,似乎是在思考,然后小手一路往下。

    “咦,是平的?”

    林浅依惊疑,不确定的按了按,然后抬头看了看夏睿明沉默的脸。

    心中若有所思,一双小手也没闲着,她只感觉夏明睿浑身一颤,马上紧绷!

    这个该死的女人!

    林浅依后知后觉的抬起头,眸子里仍旧是一片茫然,带着醉酒后的娇憨。出口的声音清脆无比,掷地有声。

    “原来你不是个人妖啊?”

    夏明睿咬牙切齿,眸子里黑沉沉的,似乎酝酿着一个漩涡,能将人瞬间给吞噬。

    感情这丫头把自己当成人妖了?他是不是应该让她感受一下他到底是不是个男人?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