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BOSS大人请留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受到那呼来的小小巴掌,夏明睿眼皮都没抬,一只大手牢牢地将那只小手给抓在手心。

    似乎感受到这女人的不安分,夏明睿干脆将她的两只小手一起反剪到身后。

    林浅依无奈力气没人家大,数次反抗无果之后,只好气鼓鼓的干瞪着面前作恶的夏明睿。

    “放开我!”

    林浅依呼呼的喘着粗气,恶狠狠地哼道。

    “味道不错!”

    夏明睿伸出指尖抹了抹蜜色的唇,笑的意味深长。

    “你这个混蛋!”

    林浅依狠狠的瞪着笑的妖娆的夏明睿,恨声道。

    “照片还我!”

    看了一眼伸到自己面前的小手,夏明睿耸了耸肩,从林浅依的身前退开些许的距离,笑的张扬。

    “你以为我会把那东西整天带在身上?”

    看着那可恶的笑脸,林浅依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有力没地方使,她是真的恨不得冲上前将这丫踢上几脚狠狠的收拾一番。

    但是形势比人强,她貌似打不过他!

    “那你放在哪?我跟你去取!”

    她是豁出去了,一定要将照片得到手。

    “抱歉,我这人对于不太重视的东西一向都有随手丢掉的习惯!”

    “你说什么?”

    林浅依不敢置信的瞪圆了眼眸,他竟然说丢掉了?

    可是看着那男人一脸的严肃,一颗心止不住的下沉,最终明亮的眸子闪了闪,有些黯然,却又不得不妥协。

    贝齿紧紧的咬住红润的嘴唇,林浅依小拳头紧握。

    “你到底想怎样?”

    “唔,不想怎样,什么时候凑齐那一千万说不准我就想起来照片丢到哪里了!”

    夏明睿嘴角扬起一抹可恶的笑意,然后在林浅依杀人一般的目光下毫不留恋般潇洒离去,留给林浅依一个挺拔深邃的背影。

    “混蛋!”

    林浅依对着夏明睿的背影扬了扬小拳头,气的浑身颤抖。

    接下来,林浅依整个人无精打采,一个人失魂落魄的回到舞会现场。

    嘈杂的音乐震耳欲聋,她完全感受不到什么热烈优雅的舞会气氛,有的只是无边的郁闷。

    眼神巡视一圈,琳娜那个万人迷身边围了不少的人,她正欢乐的跟众人贴身热舞呢,就连一向不怎么起眼的陈希都在陪着一个男人在舞池中央翩翩起舞。

    可是这欢乐的气氛丝毫没有感染她,心口仿佛压了一块大石一般沉重,都是那个该死的夏明睿惹的祸。

    林浅依坐了一会儿,吃了点水果,也没有什么兴致参加接下来的舞会,只好匆匆跟陈希与琳娜打了声招呼,一个人坐着晚间的公车回到自己居住的地方。

    推开门,林浅依将自己的包包往沙发上随地一扔,整个人像枚炮弹一样跃到沙发上。

    一张小脸整个埋进柔软宽厚的沙发中,想到夏明睿那张时而冷酷时而妖娆的脸,真是恨得牙根痒痒。

    不多会儿,林浅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打开电脑登陆游戏。

    眼前这台电脑也不是林浅依的,那是齐耀的,反正那家伙也忙着自己的生意,也不常回来,电脑就被林浅依堂而皇之的占为己有,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林浅依一上线,小鱼怪齐耀便发来消息。

    “怎么?这几天没来店里帮忙?我都快忙死了!”

    有种你别跑:“加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