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看着子墨一脸嫌弃自己的样子,“嘁”地一声悻悻拍了拍手:“会召唤神兽很了不起吗?”

    子墨哼了一声:“当然了不起了。神兽是天地间孕育出来的灵长生物。能驾驭万物为己用,我们少主将来可是要成神的人。我劝某人还是死了这份高攀的心思吧!”

    冷媚一听虽然心有不服,但是却一时也说不出话来反驳。澹台明灭的实力她也亲眼看见过了,虽然没有见过他出过一招一式,但是那与生俱来的高贵与能力就足够把她甩出十几条街还不止。

    子墨见她吃瘪,总算是扳回一局的感觉,乐不可支地催促着澹台明灭赶紧回去。

    澹台明灭温和看向冷媚,问:“皇甫大小姐,你确信这样回去皇甫家没事吗?”

    冷媚想起自己昨夜是怎么被打下山崖的,绝美的小脸上一闪而过一丝阴沉,似笑非笑地说:“当然没问题!”

    ……

    此时皇甫世家的大厅中正如菜市场一样吵得不可开交。族长皇甫重脸色阴沉地坐在首座。

    底下一群少年正脸红脖子粗地互相指责对方。

    “媚儿……真的死了吗?”他压抑着心头的复杂悲伤感,问。

    皇甫容直跪下,惭愧道:“族长大人,都是我保护不周。媚儿妹妹在休息时忽然失踪,可能真的是被野兽给……”

    此时皇甫云卉走出来,怒视着一旁一脸幸灾乐祸的皇甫冷可,怒道:“什么被野兽给拖走了,这分明是借口!媚儿妹妹都能把那么厉害的妖兽给杀了,怎么可能被树林中的野兽伤害了?我看是有的人心虚!”

    皇甫冷可一听,心中一阵心虚。不过她很快跳出来,指着皇甫云卉骂道:“你说谁心虚?杀了妖兽大家都在一起休息,大半夜的,皇甫冷媚忽然不见了,不是被野兽拖走了,不然还能是什么?难道她自己拿了玄晶自己私自跑了?”

    皇甫云卉一听更是气得浑身发抖。皇甫冷可说话越来越过分。第二天一早他们醒来才发现原本应该在一起休息的冷媚居然失踪了。

    可是不论他们怎么找都找不到她一点踪迹。正当大家都不知怎么一回事的时候,皇甫冷可就一路不停地散布冷媚被野兽拖走的谣言。现在竟然又胡说是冷媚带着玄晶离家出走!?

    “是啊!那玄晶价值千金。而且皇甫冷媚自从恢复正常后好像对皇甫家心存不满。族长你得派人查查她是不是还夹带皇甫家什么秘籍一起私逃了。”另一个凉凉的声音也随之响起。

    皇甫云卉看去,只见皇甫紫英站出来一本正经地说。

    族中长老们一听皇甫紫英这话顿时半信半疑。

    玄晶的价值不必说,在云荒大陆上是万金难求一枚。听说有的玄晶可以帮助修炼幻技的人提高自身的修炼水平。难道说冷媚得到的那一枚就是这种功效?而且冷媚平时在族中被欺负的情形族长皇甫重不知道,这几位族中长老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

    正所谓做贼心虚。现在冷媚忽然恢复正常了,族中长老们心中或多或少都对她是否会报复心存疑虑。

    如果冷媚真的是对皇甫世家心存恨意,不但夹带了皇甫家的幻技秘籍还有玄晶一起逃走了,那对皇甫世家将是一个绝对性的重大打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