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位少女们平时都是与皇甫冷可玩得比较好的小姐妹。她们当中以皇甫冷可的出身最高,平时主意最多,当然也是幻技水平最高的。

    平时皇甫冷可都是一副楚楚动人又大义凛然的样子,现在她忽然说出要皇甫冷媚死的恶毒话,实在是一时间令人难以适应。

    皇甫紫英咳嗽了一声示意皇甫冷可不要这么**裸地说出自中所想。

    皇甫冷可冷冷看了她们一眼,忽然嗤笑:“你们一个个怕什么呢?要是有一天皇甫冷媚这个小贱人得了势,你们以为她会放过你们吗?别忘了,当初整治皇甫冷媚的时候,你们一个个下手可不比我仁慈呀!”

    在座的几个少女们一听脸上都一阵红一阵白。但是她们心中也不住嘀咕。当初年纪小不懂事。看见一个痴傻的小孩,其余小孩肯定会拼命欺负她。更何况这痴傻的小孩子还居然比她们出身更高贵,这足以成为她们肆无忌惮欺凌她的借口了。

    所以这也是现在为什么她们一个个乖乖听皇甫冷可话的重要原因!

    她们就怕有一天皇甫冷媚真的拥有高级幻技之后对付她们!论出身,她们是庶出,有的还是旁支,不是嫡系的皇甫世家一支。论身份,她们都不如皇甫冷媚,她可是皇甫世家和南宫世家联姻的大小姐!

    皇甫冷可见她们都不吭声了,美艳的眼底浮起阴毒:“总之咱们都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谁都逃不了。从现在起大家都要一条心才行。现在对我们有利的是皇甫冷媚这个小贱人估计只有三段幻技水平,实力不强,不过以防万一,我们得再想一个法子。你们有没有什么好的主意?”

    几位少女面面相觑,一时间也没有什么好主意。皇甫云紫是最恨冷媚的。她低头想了想,忽然抬起头对皇甫冷可说:“我一个好办法,就不知道行不行……”

    皇甫冷可冷冷道:“说吧!”

    皇甫云紫急忙附耳过去如此这般地说了。皇甫冷可听完,冷笑一声,殷红的唇勾起一抹冰冷的笑:“很好!就这么办!我看皇甫冷媚这个小贱人还敢和我争吗?!”

    散会后,几位少女都纷纷回了自己的院子。皇甫紫英却留下来拦住皇甫冷可,犹豫问:“冷可妹妹,咱们真的要对皇甫冷媚赶尽杀绝吗?她毕竟是族长的女儿……”

    皇甫冷可一听似笑非笑地盯着她:“怎么?到了这个时候紫英姐姐才想到害怕吗?还是看见皇甫冷媚得了裂龙掌前途一片光明,想要投靠她了?”

    皇甫紫英没想到皇甫冷可竟然这么讽刺她。她顿时气得脸色涨红:“冷可妹妹,我可是为了你好,你不识我的好意就算了,你干嘛这么说我?”

    皇甫冷可眼底都是冷酷:“我说的难道错了吗?不过紫英姐姐现在想反悔也晚了。当初那件事你可是有份参与的。如果你现在退缩或者我将来失败了,你猜族长大人和族中的长老要怎么治你的罪呢!”

    她说完哼着歌得意洋洋地走了,只留下皇甫紫英傻傻站在原地。

    过了许久,皇甫紫英才咬牙骂道:“皇甫冷可!你才是最恶毒最狠心的女人!只怪我当初瞎了眼看错了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