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他的站起,苍茫的云海仿佛一下子燃烧起来,四周一片通红通红的。

    他身底下的天火龙也开始躁动起来,殷红的龙眼中露出凶光来,龙须高高扬起,如盾牌似的龙鳞片片竖起,一股股火焰从天火龙的鼻孔和口中喷出,四周的温度越来越高,像是要将这一片天地都燃烧起来一样。

    炎烈站在龙角中央,薄唇勾起一抹冷冷的笑意,一眨不眨地盯着眼前的澹台明灭。

    他就像是九天降落凡间的火烈天神,带着无穷无尽的力量蔑视着这芸芸众生。

    澹台明灭一向毫无波澜的眼也掠过了惊异。能召唤这么巨大的一品天火龙需要怎么样强大的神识才能与这龙匹配?而能催动这么大面积的幻气覆盖,又需要怎么样恐怖量级的幻技?!

    一向奉行清静无为,与天地融为一体的他,竟然开始感觉到有生以来第一次从心底不断蔓延出来的强大不安。

    因为炎烈还没开始攻击就已用极其霸道的强大幻技将他与这片天地和空间强行隔绝开来。

    澹台明灭一想通这点心中猛地一惊。他往后凌空虚退一步,盯着炎烈似笑非笑的脸,声音沉冷:“炎少主,一定要比个高低吗?”

    炎烈嗤笑一声,如黑宝石一样的眼瞳掠过深沉的冷意:“澹台明灭,你知道什么叫做井水不犯河水吗?”

    澹台明灭略一沉吟,猛地抬头沉声:“你是指皇甫大小姐?”

    炎烈似笑非笑盯着他的脸,目光落在他光洁的额上,轻笑:“英雄救美,雪雕载佳人,啧啧……再加上亲手赠送月光石为定情信物。云荒大陆上盛传的最不为七情六欲所动心的澹台公子竟然一天之中把这些浪漫的事都做了。我要是皇甫大小姐恐怕一颗芳心都落在你身上了。唉……”

    澹台明灭目光一沉:“你监视我?!”

    炎烈一听嗤笑,懒洋洋摇头:“不,谁有空监视你呀?只不过恰好澹台公子献殷勤的人刚好是我抢先命定的女人罢了。而我也刚好在她身上种下属于我才能掌控的炎火之印。”

    “俗话说的好,凡事讲究先来后到。澹台公子似乎不懂这个道理。少不得我得驱使我的爱宠过来与澹台公子理论理论了。”

    好嚣张好狂妄的口气!

    澹台明灭盯着眼前的霸气至极的炎烈,心中升起一股自己也不明白的怒火。

    他冷冷反驳:“炎烈少主也似乎忘了你情我愿四个字。你在给皇甫大小姐身上印下炎火之印的时候可曾征求过她的同意吗?你所说的属于你的女人,又有什么证据?她会承认你吗?!”

    炎烈脸上似笑非笑的神色渐渐凝结冰封。四周飘动的云海顷刻间“轰”地一声燃烧起来。

    他身下的天火龙也开始蓄势待发,目露凶光,巨大的龙爪从澹台明灭面前挥舞而过,带起足可以将生铁都融化的天火。

    澹台明灭身边触目所见都是熊熊烈火,而眼前高高昂首的龙头上站着炎烈,他身后乌黑的长发如一匹黑色的绸缎随风舞动。那一张如烈火一样的俊美面容此时似乎镀上了一层火光,更加神秘而霸气。

    这一场仗,真的不可避免吗?!

    **********

    其实炎烈身份很神秘哦!不比澹台明灭差。只是他更懂得隐藏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