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清晨,晨光初现。

    一道懒洋洋的声音从长廊尽头响起:“唉,累死了!”

    人影渐渐走近,正是在琅嬛阁苦苦修炼了一整夜的冷媚。这几天在修炼上古月特地增加了难度。一定要求她积蓄数倍于从前的幻气量。

    古月还要求冷媚在修炼的时候,一刻不停地运用自己自身的七彩幻气去净化从天地中吸收来的幻气。这种修炼虽然枯燥无聊,但是却十分考验修炼者的恒心和毅力,还有考验修炼者对幻气的控制水平。

    打个比方,三岁小孩子要去抬一个成人才能抬得动的东西,想一想都觉得吃力不是吗?

    可是冷媚就是在这种高强度近乎疯狂的修炼状态下,不断被鞭策着。好不容易她才从琅嬛阁出来,人已累得睁不开眼了。

    “小姐!小姐!你终于回来了!”

    在冷媚快要到听风园的时候守候了大半夜的丫鬟薰儿急匆匆向她跑来。

    冷媚早就领教过自己贴身丫头高分贝嗓音的功力,识趣堵住耳朵。果然薰儿冲到了她跟前,紧张兮兮地一把抓住她的袖子,声音尖又亮:“大……小……小姐,快啊!快去打扮打扮……”

    冷媚累得恨不得赶紧进去找张床趴着就直接睡了算了,一听薰儿这么说没有兴趣地推开她继续往房间走:“不去不去!我都要累死了!打扮什么?”

    薰儿急忙跟在她身后喋喋不休地说:“大小姐你一定要去啊!这一次来的可是很重要的贵客,还有咱们皇甫家中的圣姑也会一起来!”

    圣姑?

    冷媚只觉得头又大了几分。来到这云荒大陆本来就够神奇了。她还好前世心理素质过硬,穿越一来就适应了这里。可是一会儿是妖兽,一会又出了个圣姑,这分明是要把她搞疯的节奏啊!

    “不见!”冷媚拉下俏脸:“天皇老子都不见!”

    她说完推开薰儿砰地一声关上房门倒头就呼呼大睡。只留下薰儿一个人在房门口委屈地嘀咕:“大小姐好凶。薰儿都是为了你好,而且这圣姑就是族长的亲姐姐,大小姐,你不知道那个二小姐都巴巴亲自出城迎接圣姑,你不去恐怕二小姐会在圣姑面前说你的坏话啊……”

    她一个人嘀嘀咕咕,却不知道房间里的冷媚早就沉沉睡去。随着她均匀悠长的呼吸中,一丝丝的七彩幻气悄悄溢出她的七窍,围绕着她的曼妙身躯渐渐地结成了一个七彩的蚕茧样将她全身包裹起来。

    冷媚此时已陷入了最深沉的睡眠中,全身的神识都归于神元中。这些天她苦修的幻气终于看见成果,一层层的幻气将她不住地包围,越来越厚,越来越浓……

    幻气在她身体四周不断的盘旋环绕,想要靠膨胀力量出逃的幻气却被她手腕上的手镯无形束缚力牵制住。而且冷媚虽然没有了清醒的意识,但是长时间机械式对幻气控制的苦修令她在无意中不断运用从古月学来的心法。

    幻气的层层累加终于停止,整个房间中弥漫着丝丝七彩幻气,而最中心的就是一块七彩大蚕茧似的幻气团。

    房外的薰儿还在絮絮叨叨自言自语,却不知房中冷媚正经历着凶险非常的第四段幻气突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