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啊!说不出来就是藐视圣姑。连族长都保护不了你!”皇甫冷可在一旁加油添火。

    冷媚冷笑一声:“也没什么,就是练着练着一不小心突破了黄级四段罢了!”

    这话一出所有的人都惊呆了。皇甫重更是惊讶得急忙上前握住冷媚的手,声音都颤抖了:“你……你真的突破黄级四段了?一个半月……才一个半月!”

    几位长老也激动起来了。其中一位穿着的蓝色袍子的蓝长老激动得说:“老朽活了一百七十岁都没见过有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突破黄级四段!除非……除非是咱们的皇甫世家的先祖哇!”

    他双手合十,仰头感叹:“我们皇甫世家有希望了!呜呜……”

    冷媚没想到自己突破黄级四段的消息这么轰动,不自然地摸了摸挺翘的鼻子。

    皇甫冷可脸色更是五颜六色。她七岁开始修炼幻技,在十二岁才突破黄级四段,这在族中已经算是天才少年级别的了。本来以为她前途一片大好,没想到冷媚才刚恢复正常不过就是一个半月时间竟然一下子突破了黄级四段!

    要知道黄级四段对幻技修炼者来说是一个分水岭。只有四段以上的修炼者才能运用幻技进行攻击,步入幻技的天堂。这一步能走成功将来才有可能修炼更高级别的幻技,如果突破不了那就是真的废材一个。

    冷媚从零开始竟然这么快……

    皇甫冷可咬牙问:“真的假的?你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突破黄级四段!”

    冷媚耸了耸香肩,云淡风轻:“我都说了,练着练着一不小心就突破了。”

    她说完在心里坏坏地道,她还没说是她在睡梦中自己突破呢,要是说出来估计皇甫冷可得吐血死了算了。

    皇甫冷可一听脸色更加难看了。一旁的圣姑一听也心中十分诧异。她收到消息说皇甫世家大小姐奇迹一般恢复了正常到现在的确是一个多月前。如果冷媚真的是天赋异禀,那这修炼幻技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可是如果说冷媚先前是装疯卖傻,一直暗中修炼的话,那她何必要这样做?……

    圣姑越想越是糊涂。不过她今天是来给不识好歹的冷媚一个下马威的,绝对不会这么就轻易算了。

    她冷笑一声,故意嗤之以鼻:“黄级四段又有什么厉害的?达到黄级四段的幻士在云荒大陆一抓一大把。身为皇甫世家的大小姐才修炼到了这个程度,呵呵……丢人!”

    她说完,冷媚眼瞳猛地一缩,一股怒火在心中熊熊燃烧。

    她也不多废话,冷冷开口:“黄级四段的确不是什么上台面的东西,不过对付某些虾兵蟹将足够了!”

    皇甫重连忙对圣姑说:“差点忘了告诉圣姑大人,先前乌岭的一只妖兽也是小女一个人亲手斩杀,然后取得玄晶。”

    圣姑一听脸上的诧异再也掩饰不住:“她?!一个人杀了妖兽?”

    黄长老连忙也作证:“是!还是黄级八段的妖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