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媚儿妹妹,你千万别逞强!”皇甫云卉见她生气连忙劝道。

    冷媚脑中飞速地转动着。这事不仅仅是面子问题了,一个不好她还有性命之忧。现在对付水系的妖兽她还真的有点棘手。如果放在现代就太轻松容易了。随便整几个地雷炸弹、激光弹丢进湖里面去,保证不管这只妖兽是六段还是几段的,一准炸得这妖兽死得不能再死了,让它彻底变成“六段”!

    可是现在在这云荒大陆根本就是冷兵器横行的时代,她光靠自己半吊子的幻技怎么杀一头藏在水里的妖兽?

    “不管了。先看看这妖兽到底长什么样。”冷媚拔出腰间的剑,捏了个剑决。足尖一点,轻喝一声扑入结界中。

    皇甫云卉担心她的安危连忙喊道:“媚儿妹妹,小心点!”她说着连忙也跟上。

    守在结界外的黑衣武士们急忙念动幻诀,令严严实实的结界张开一个洞口让两位少女畅通无阻地进入。

    冷媚进了结界中,原本平静的湖面忽然荡开一圈圈的涟漪,紧接着湖水中心开始出现一个漩涡,这漩涡越来越大,湖水四面的空气仿佛也被搅动。一股难闻的鱼腥味扑来。

    皇甫云卉拉住冷媚,神色警惕:“小心点。妖兽闻见生人的气味要出来了。”

    冷媚一眨不眨地盯着湖面。果然过了一会儿,湖中心“哗啦”一声巨响,一头像是龙又像是蛇的妖兽跃出水面。

    冷媚倒吸一口冷气:好家伙!这妖兽光在水面上立起来的高度足足有两层楼这么高。

    它头上顶着一丛湿哒哒的水草,张开巨大的口咆哮一声,血盆大口里面都是锋利无比的獠牙。它用铜铃似的双眼瞪着眼前的两位少女,眼中渐渐流露凶残的眼神。

    皇甫云卉连忙道:“媚儿妹妹,看清楚我们就赶紧走。这妖兽想要吃我们。”

    冷媚捏着剑诀,冷笑:“那是当然,圣姑可没这么好心送给我们一头吃饱了的妖兽。”

    越是饥饿的野兽攻击力越强大。这么简单的道理谁都知道。

    这圣姑的果然心思狠毒!

    正在这时,这头妖兽怒吼一声,足足有三个人合抱粗的蛇身猛地向两人立足的地方蹿去。同时一股巨大的水箭向两人喷去。

    “畜生休得狂妄!”皇甫云卉喝道。她人跃上半空,一撒手。一道由幻气结成的屏障就立刻围在两人跟前。

    皇甫冷媚也不甘示弱,喝道:“梨花剑!”这梨花剑是她这两天让古月传授她最简单的心法形成的初级斗技。

    原理简单,威力却还不错。

    她手中的剑光一闪,由幻技结成的无形剑纷纷疾射向妖兽。可是剑刺上妖兽身上,可是它滑腻的身上根本没办法形成有效的刺伤。幻技结成的剑又纷纷落在了水中。

    该死的!没用!

    这时妖兽速度快得像是闪电,一下子向两人立足之地冲了过来。冷媚见它来势汹汹,急忙一把拉开半空中的皇甫云卉。

    *************

    晚上加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