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古月看了看天色对她说:“天色还早,你去洗一洗再好好睡一觉。记住我教给你的诀。对付妖兽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妖兽的狡猾不输人。”

    冷媚点了点头转身走向另一处温泉池。她忽然停住脚步回头问:“婆婆,炎……他去了哪里?”

    古月神色间有些犹豫。不过她很快回答:“他身上有伤,这几天暂时在琅嬛阁养伤。”

    冷媚一愣。没想到她果然猜对了,炎烈身上受了重伤所以才不得不躲在皇甫家。不过他为什么这么鬼鬼祟祟的?以他的身份难道还要避讳皇甫世家的人吗?

    “婆婆……”冷媚正要再问。古月已经挥了挥长袖,淡淡地:“你别操心他了。他和我有了约定,我提供地方供他养伤,而他会告诉我一些想要知道的事。不过这些事你就不必知道了。知道了也没用。还是准备好怎么对付妖兽吧。”

    古月从身边掏出火羽剑递给她:“这把剑你用得还顺手以后就给你用吧。”

    冷媚一见大喜过望,连忙接过。

    古月含笑看着她爱不释手的样子,轻叹:“丫头,也就你有全系的属性幻气天赋,不然的话,火羽剑给你也只是一把破铜烂铁罢了。”

    冷媚此时信心十足,谢过古月就赶紧下去洗澡休息了。

    ……

    正午时分,太阳高高挂在半空中。整个皇甫世家的后山人声鼎沸。不仅仅是妖兽平时难得一见,更因为今天这特殊的赌约。

    被称为云荒大陆上第一“废材”大小姐竟然要单枪匹马与一头拥有黄级六段的妖兽对决!

    这精彩程度想一想都知道绝对不输皇甫世家一年一次的试炼大会!所以不用族长和长老管事们招呼,整个后山的湖边结界外密密麻麻站满了整个皇甫世家的人。

    在湖边最佳的草地上早就搭起了一座凉棚。凉棚中坐着圣姑和族长皇甫重还有几位德高望重的长老们。

    他们面前还摆着一张雕花桌子,桌子上摆着水果茶水等。只是他们之中除了圣姑悠然自得外,其余几位长老们都小心翼翼地看着族长——皇甫重。

    皇甫重此时脸上十分凝重,额上不知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冒出一层热汗。

    圣姑看了他一眼,凉凉讽刺:“族长,别说我不给皇甫冷媚机会,是这个丫头不知天高地厚,至今都不肯认错。这事可大可小,不惩戒以后谁还会尊重我这圣姑?还有浩圣天颜的威严?”

    皇甫重额上的汗水应声滴了下来。他咬了咬牙,上前躬身:“圣姑大人,你就饶过媚儿吧。她从小我就疏于照顾,后来痴傻了那么多年,现在总算恢复正常了……我……”

    圣姑脸色一沉,冷哼一声:“当初都说了让你不要娶南宫秋那个薄命鬼,你偏偏不信!现在你的一切都是应得的!纳兰家的二小姐有什么不好?!”

    皇甫重叹了一口气:“圣姑大人,这么多年您还没有原谅我吗?……”

    圣姑怒哼了一声不再出声。正在这时,耳边站着伺候的皇甫冷可忽然提醒:“圣姑大人,这午时都到了,怎么皇甫大小姐还没来?是不是怕了,临阵脱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