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砰!”地一声,圣姑重重拍上桌子,横眉冷眼:“皇甫冷媚,你大胆!”

    皇甫重与几位长老们见圣姑发怒,一个个都战战兢兢。

    冷媚面上冷然一片:“我大胆?不过是没有及时去拜见你而已就要受罚。现在我可是拿我的性命去和妖兽对决。输了可是我的一条命。难道这样都没有资格得到圣姑的一句道歉吗?”

    她说的声音清脆,湖边的皇甫世家们的子弟们纷纷议论起来。他们一方面为冷媚的言论感觉大胆,但是又觉得她说得对。

    圣姑此时已经快要被她气疯了。她站起身怒道:“好!只要你能杀了这头妖兽,我就向你道歉!”

    这话一出,众人都哗然了。冷媚薄唇一勾。她等的就是这一句话。

    她也不多废话转身就向结界走去。纳兰子青忧心忡忡看着她离去的身影:“媚儿小姐,一定要小心!”

    皇甫冷可眼中都是嫉妒,连忙上前拉住纳兰子青,娇嗲:“纳兰公子我们去凉棚坐着看吧。”

    纳兰子青这才一步三回头地随着皇甫冷可到了凉棚中坐下。

    冷媚走到了结界跟前,早就有黑衣武士把结界打开一个洞。冷媚走了进去,顿时湖边所有嘈杂的声音统统都被结界屏蔽了。

    湖中心渐渐有水纹出现,水波渐渐扩大,湖中心的漩涡越来越大。所有的人屏息凝神盯着湖中心。

    冷媚脸色凝重,慢慢抽出火羽剑,深吸一口气开始运起身上的幻气。顿时一道绚烂七彩幻气快速环绕着她身体四周。

    凉棚里“哗啦”一声脆响,皇甫重与几位长老们急忙回头循声看去。只见圣姑脸色剧变,口中喃喃自语:“不……不可能!竟然……竟然是全系七彩幻气天赋!不可能……这怎么可能!”

    站在一旁的皇甫云卉吃惊地道:“六段!媚儿妹妹竟然一夜之间突破两段幻技!她现在幻技绝对有六段!”

    皇甫重脸上的紧张这才统统化成了轻松与欣喜。他摸着下巴的胡子,骄傲笑道:“果然是我皇甫重的女儿!”

    皇甫冷可又是气又是惊讶。冷媚居然是黄级六段!

    她本身才六段而已。没想到才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冷媚竟然一跃和她平起平坐!

    看来这一次如果冷媚与妖兽对决还能全身而退的话,搞不好试炼大会上她就倒霉了!想到这里,皇甫冷可眼中悄然弥漫杀意。

    而那边湖中心忽然“哗啦”一声巨响,水花四溅。昨天的那一头蛇身怪头的水系妖兽怒吼着冲出水面。

    它如盘子一样大殷红的妖目瞪着岸上的冷媚。它鼻孔中喷着水雾,在偌大的湖面上游弋来游弋去,在等待最好的进攻时机。

    冷媚源源不断地催动着身上的幻气,七彩幻气将她玲珑的身段几乎包裹起来,手中的火羽剑越来越红,像是握在她手中一团燃烧的火焰。

    湖边众人都被冷媚身上奇异的幻气给震惊了。从没有见过全系七彩幻气,这还是他们第一次亲眼目睹。这七彩幻气比皇甫世家单纯的土系幻气不知纯净多少倍!所以攻击力也一定更强,而且她身体自带的火系幻气更是能催动火羽剑的最关键!

    妖兽也感觉到了眼前的对手与昨天不一样。它怒吼一声,巨大的怪头一昂,一股带着无比腥臭的水箭直喷向冷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