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皇甫世家的子弟们靠着这位智慧的女幻师点拨,在幻技上都进益不少。而且她似乎很懂得每个人适合修炼什么样的幻技,为每个人找出的秘籍都十分精准贴切。

    在某种程度上,这位从不露面的女幻师就是他们的半个启蒙师父。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受过她的指导。

    难道说冷媚竟然能请得动这位神秘的女幻师为她作证?她和这位女幻师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听起来她们两人很熟很亲密的感觉?……

    这些念头都是在众人脑海中一闪而过。

    那边冷媚已冷冷对高瘦的武士开口:“听见婆婆的话没有?去找来族长,我要古月婆婆跟我去令法堂,不然你们休想请得动我!”

    高瘦的武士一听气得脸涨成猪肝色,可是却没有一点办法只能掉转头赶紧去请族长。

    冷媚见他走了,干脆坐在台阶上等着。她似笑非笑地打量围在琅嬛阁的武士们。

    说抓她就抓她?当她冷媚是傻逼不成?

    她是皇甫世家第一嫡女,在云荒大陆上上下尊卑可是分得清清楚楚的。她的身份可是比这些看家护院的武士高多了。说抓就要她乖乖跟着去?做他们的春秋大梦!

    不一会,高瘦武士气喘吁吁地回来:“族长……还有……长老阁们……有令,让古月前辈前去令法堂。”

    冷媚回头看着虚空,招了招手:“婆婆,就麻烦你跟我跑一趟了。”

    古月呵呵一笑,紧接着虚空中缓缓落下一袭长袍素衣。不过这一次古月并没有露出自己的相貌,而是在脸上蒙了一层白纱面巾,只露出一双美丽的眼睛。

    不过就算是这样已经足够令守在琅嬛阁的武士们傻了眼。他们都以为守护琅嬛阁的神秘女幻师是个鸡皮鹤发的老太婆,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年轻又这么美丽,光露出的那一双眼就能百分百确定她生前是个大美女啊!

    古月对众人的呆愣熟视无睹,拉起冷媚的手,淡淡说:“走吧。这件小事不解决也挺麻烦的。”

    冷媚这时乖巧应了一声跟在她身后走入人群中。武士们光顾着对古月的露面震惊不已,早就把之前要教训冷媚的念头都抛之脑后了。

    冷媚和古月到了令法堂。果然是她想象中的冷嗖嗖的地方。高高大大的朱红漆大门,里面乌洞洞的,时不时还能听见有人被打的哀呼声。

    冷媚耸了耸肩。这种家族私刑地方她前世也不是没见过。她自己的组织“冷夜”里面也有这么个类似的刑讯场所。只不过她的刑讯室基本上也是有进无出,血腥得很。

    她面不改色地跟着古月走进去。身后跟着的武士们见她胆子这么大都觉得脸上无光。

    他们原本以为冷媚再厉害不过是十五六岁的少女,一见这架势就不打自招了,可没想到到头来反而她更显得理直气壮。

    “族长,长老们,她来了!”里面响起熟悉恶心的声音,报喜似地对坐在堂上面色严肃的几位长者禀报。

    冷媚一扫,看见皇甫云紫沾沾紫喜地站在堂上。她再一扫,皇甫冷可此时却小鸟依人似地陪在纳兰子青身边,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乖乖女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