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犀利的目光扫过堂上所有人,最后把目光钉在了一直不出声的皇甫冷可。

    她脑中飞快转动着,论实力,皇甫云紫只有三段的三脚猫功夫不可能打伤黄长老这么高阶的幻者。就算黄长老潜心在研究玄晶疏于防范,但是没有六段以上的幻技功夫决计不可能打伤他的。

    还有,就她所知在皇甫世家中目前只有皇甫冷可一直要与她作对。所以皇甫冷可是唯一的嫌疑人!而皇甫云紫绝对是她手下的跳梁小丑!

    皇甫冷可接触到了冷媚犀利如刀的眼神,心中不由一凛。冷媚的目光太过可怕了!像是要把她生生撕碎似的。

    她冷哼一声,凉凉对纳兰子青说:“纳兰公子,你也听见了,大小姐房里藏着男人呢!难怪这么看不起纳兰公子你呢!”

    纳兰子青的脸色一会青一会白。皇甫冷可这一句的意思就是冷媚给她戴了大大的绿帽子了。是男人都受不了这种侮辱。还好他的涵养好,要是涵养不好,估计被皇甫冷可一准刺激得出口骂人了。

    冷媚森冷笑了笑:“皇甫冷可,你亲眼看见过我所谓的男人吗?要是搜不到证据你把舌头割下来好吗?地狱里面就有一层专门拔长舌妇的,小心报应啊!”

    皇甫冷可嗤笑,一指薰儿:“这话可不是我说的,而是你的贴身丫头说的。她的话如果不可信,还有什么证人的话可以信?再说了,黄长老的武士们可是都亲眼看见你打伤了黄长老之后冲了出去。你还敢狡辩吗?”

    冷媚一挑地上的衣服,冷笑:“第一,这衣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是不穿这么花俏的颜色。第二,我自从杀了妖兽之后一直在琅嬛阁,古月婆婆可以作证。所以打伤我的人一定是故意栽赃陷害我的!?”

    皇甫云紫哼了一声:“口说无凭!而且古月前辈还是你的师父。师父不袒护徒弟的吗?她的话可信吗?”

    这下不禁冷媚怒了,连一向定力很好的古月也把如刀的目光射向皇甫云紫,声音低沉冷肃:“这个小丫头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出去打听一下,我古月翎难道会为了袒护自己的徒弟歪曲事实吗?!”

    几位长老们也纷纷呵斥:“云紫,还不赶紧向古月前辈道歉!”

    圣姑此时出声:“云紫说得虽然莽撞但是也并无道理。做师父的都会袒护徒弟的。皇甫冷媚,你想要证明自己的清白可还要拿出别的证据来。拿不出别的证据来……呵呵……”

    她忽然目光冷冰冰地盯着冷媚:“如果拿不出证据来,按照皇甫世家的族规,对长老或者长者不敬,就必须接受鞭刑。按着你打伤黄长老的事来看,估计没有一百鞭怎么都说不过去吧?”

    一百鞭?

    这分明是要把她往死里整的节奏好吗!

    冷媚正要说话,忽然耳边响起一道懒洋洋熟悉的声音:“沉住气,好戏还在后头呢。”

    这时古月的声音也悄悄传入她的耳朵:“丫头,冷静一点,我看薰儿的情况不对头。先把薰儿弄清醒了再和她们理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