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紫英的话出口,鼎剑阁的所有人都纷纷怒喝她的不齿。

    皇甫重一掌拍上桌子怒道:“皇甫紫英你又有什么资格向媚儿发出生死决?!”

    皇甫紫英冷着脸,一副咬牙死撑到底的样子:“除非族长大人认为皇甫世家的生死决是做样子的,不然的话我就要向皇甫冷媚正式发出生死决!”

    几位长老们一听纷纷皱起眉头。他们有的是对皇甫紫英的失望与愤怒,但是更多的是无可奈何。刚才怒气冲冲的皇甫重也哑然无语。

    冷媚听得一头雾水,回头问古月:“婆婆,他们说的是什么生死决?好像很严重的感觉。”

    古月皱眉:“皇甫世家有个古老的传统,就是家族中修炼幻技者可以向另一个幻技修炼者发出生死决。一决高下和生死。任何人不可以阻拦。打死打伤,与人无怨。”

    “啊?”冷媚苦笑不得。这不就是类似她前世那种野蛮的地下t拳击赛。打死打伤个各安天命,与人无怨吗?怎么这个异世大陆也有这种?

    可现在的问题是,她能不接吗?

    “我能不接吗?”冷媚皱眉问。疯狗咬了她一口,她总不能也回头跟它对咬吧?这明显不符合她做事风格。而且她也没有必要和已被判了重刑的皇甫紫英打一场没有意义的对决。

    古月摇头:“不行的。你可以拖延生死决的时间,但是绝对不可以赖掉这一场对决。不然的话你一辈子将永远被人嘲笑。而她的名声也会永远在你之上,无论你取得多高的成就,每个人提起你就会提起她,然后嘲笑你不敢接下她的生死决。”

    “皇甫紫英不是傻瓜。她就是太明白这一点所以才会向你发出生死决。所以在生死决前,你最好祈祷她平安无恙地活着,还要活得活蹦乱跳。等到你有那个能力和她对决以后,你才能让长老阁们将她的罪行接受惩罚。”

    虾米?!

    冷媚皱眉盯着堂下洋洋得意的皇甫紫英,眼神渐渐严厉起来。她没想到皇甫紫英这么无耻。为了活命居然想出这个办法。

    “那如果生死决中她不小心赢了我怎么办?”冷媚又问。

    古月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慢悠悠地说:“那你就得千方百计让她不要被别人杀了,不然你一辈子都有这个耻辱的印记。甚至严重的话会被皇甫世家除名!”

    冷媚脸上顿时五颜六色起来。

    我擦,这是什么变态的鸟规定?看来这个生死决她接也要接,不接也要接了。

    古月看破她的心思,轻笑:“这规定就是很破也很烂,但是你不觉得如果有人接到生死决就会拼死拼活地去疯狂修炼吗?因为赢了就是光荣一生,输了就是一辈子生不如死。这也是皇甫世家先祖的良苦用心,就是要刺激底下的子弟们勤修苦练。”

    冷媚秀眉皱得紧紧的,乌黑如墨玉的眸中皆是不满:“本来皇甫紫英就应该接受惩罚,现在又得我亲自出手打败她。太扯淡了!”

    皇甫紫英听到她话,在堂下扬声讥讽:“皇甫大小姐觉得自己赢不过我吗?你不是很厉害吗?黄级八段和六段的妖兽都被你亲手斩杀了。你难道打不过我这区区的黄级七段的幻士?”

    冷媚眸色一沉正要回答。忽然耳边传来炎烈懒洋洋的声音:“小媚儿别冲动。斩杀妖兽和杀一个拥有黄级七段斗技的幻士是完全不一样的。你精通刺杀障眼法,但是你别忘了,你的斗技水平——很菜鸟!”

    ****************

    明天补更!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