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圣姑看了她一眼,边走边压低声音,把一直隐忍的怒气发泄出来:“你看你干的好事!本来不是说只偷走玄晶嫁祸给皇甫冷媚吗?怎么到头来却打伤了黄长老?还给皇甫冷媚的丫头下药?!这种事你居然也干得出来!”

    “这下可好了,一下子皇甫云紫与皇甫紫英都倒了霉,搞不好皇甫紫英还有性命之忧。你现在居然还不停手!你究竟想要做什么?自找死路吗?!”

    圣姑越说越生气。

    皇甫冷可见她真的生气了,一双美艳的眼中立刻盈满了泪水,哽咽:“圣姑,我还不是为了替你出一口恶气吗?再说这事也不怪我。本来紫英姐姐是真的想要偷走玄晶嫁祸给皇甫冷媚的,但是没想到被黄长老发现了,只好将他打晕了。至于后来的事……我也不想的……”

    圣姑见她哭得可怜,眸色沉沉,冷哼一声:“说来说去都是皇甫冷媚这个贱人狡猾。跟她娘一个德行,可恨!对了,你刚才想要说什么?”

    皇甫冷可凑近圣姑耳边如此这般说了,末了压低声音说:“到时候圣姑只要在一旁看好戏就行了。这一次皇甫冷媚一定逃不过。”

    圣姑看了她一眼,声音冰冷:“因为皇甫冷媚的事我已经不受皇甫世家欢迎了,到了帝都还不知道要怎么跟左真天师解释呢。反正我最迟明后天就得离开皇甫世家去往京都,你自己看着办吧。”

    她说完带着几个侍卫怒气冲冲地走了。

    皇甫冷可看着她离去的身影,冷哼,美艳的眼里写满了鄙夷:“顶个圣姑的名头就以为自己了不起了,我呸!不过就是幻气比别人更纯一点而已,根本没什么本事。说你是圣姑,不过就是嫁不出去的老女人罢了。你心里担心皇甫冷媚的全系七彩幻气到了帝都会被浩圣天颜看中,所以你恨不得在这里灭了她,你当我以为不知道吗?”

    她身边的几位庶出小姐们听了都不由心里打了个疑问。

    有人忍不住问:“二小姐,这是真的吗?圣姑她……”

    皇甫冷可冷笑:“你们不知道吗?天师府的圣女们也分三六九等的。像她这种老圣姑已经是昨日黄花了。一旦有更高幻气天赋的少女被选为圣女,有可能会受到浩圣天颜接见的……”

    她说着又压低声音:“甚至有的少女听说会被选为浩圣天颜的妃子。……”

    “啊!!”几位庶出小姐们一听双眼都亮了。一个个年轻的脸上都浮现憧憬。

    “这是真的吗?!”庶出小姐们纷纷追问。

    皇甫冷可得意洋洋:“这当然是真的。不信你们可以回去向你们的姨娘打听。好了,我走了。”

    她说完向自己的院子走去。她走了一会,拐过一道花园回廊忽然看见几道人影。当她看见其中一道熟悉的身影时,忽然眼底掠过冷意,自言自语:“皇甫冷媚,这一次你不倒大霉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

    这两天九魅太忙了。明天可能暂时也是三更或者四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