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只觉得自己身体深处不断涌来热流,令她无意识地扯着自己的领口,露出胸前一片雪样的肌肤。

    皇甫容直看见她这样,急忙把头扭开不敢再看:“媚儿妹妹……我带你进房间!”

    房间?!

    冷媚猛地回过神来。当她看清楚自己在他怀里时候急忙一推他,整个人跌在了地上。“砰”地一声,剧痛令她又获得片刻清醒。

    “我不去!你滚!”她伏在地上怒喝:“你想干什么?滚开!”

    皇甫容直看着她难受之极的样子,眼里都是心疼:“媚儿妹妹,你别担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你让我帮你。”

    冷媚强撑着一点清明神智冷笑:“你滚!帮我?中了媚.药怎么帮?除非是有男人替我解,不然你以为有什么灵丹妙药吗?”

    她举起手中的匕首,眼底划过一道狠色:“我绝不会屈服在皇甫冷可这个贱人的手中。你赶紧滚,不然我杀了你!”

    皇甫容直急得直冒冷汗。上天作证,他根本没有想要侵犯冷媚的意思,他只是单纯想帮帮她而已。可是此时的冷媚眼中为什么会有勾人销.魂的神色?为什么她敞开的领口会隐约令人看见诱.人的曲.线……

    不能再看了!皇甫容直急忙背过身不敢再看她。

    冷媚见他还算规矩,心底顿时松了一大口气。可是她此时却没有半分的轻松。她这个样子不用照镜子也知道狼狈之极。而且她和皇甫容直两人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如果有人要冲进来看见的话……

    她猛地一惊,失声道:“不好!”

    “怎……怎么了?”皇甫容直吓了一跳连忙问。

    冷媚眼中恨意深深,咬牙:“快带我走!离开听风园,随便把我藏在哪里都好!皇甫冷可一定会派人冲进来的!”

    皇甫容直也不是傻子,一下子想明白了这其中关键。他再也顾不得男女授受不亲的顾忌,急忙扶起冷媚,说了一声:“得罪了!”

    他把她打横抱起,急匆匆就往外走。

    “笨蛋!往后门!”冷媚气得骂了一声。此时她身体中天人交战,一方面恨不得把身边的男人扒.光了,一方面又要强压住脑中前世各种yd的画面,才不至于让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冲破自己的理智。

    现在居然还要教这个好好男人怎么躲开皇甫冷可的毒计。简直是血都要吐上三升。

    皇甫容直被她骂了却一点也不恼火。佳人在怀里,一股清香好闻的香气不住地往鼻尖钻,而且冷媚因为中了媚.药骂人根本没有从前的气势,软绵绵的十分好听。

    冷媚无力地伏在他的肩头,小手无意识地抓着他的衣服。他心中一荡,差点就要摔在地上。幸好定力够,急忙定了定神抱着冷媚往后门赶去。

    他抱着她往后门疾步走去,可是还没到后门,刚拐过一道回廊就听见有人嘿嘿地冷笑:“这下皇甫冷媚一定死定了。私通罪,这也是一项很重的罪哦!”

    ******

    第六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