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容直说完以为冷媚还在顾虑。他连忙竖起左手三根手指,指天发誓:“我可以发誓。我一辈子会对媚儿妹妹好的!我会娶媚儿妹妹为妻,这件事也绝对不会说出半个字,如果有违此誓,天打雷劈~~”

    他说完殷切地看着一动不动的冷媚。

    冷媚还处在震惊之中,有那么一刹那她差点缴械投降。心底一个声音说:算了,既然这么难受为什么不接受他呢?皇甫容直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差劲……

    可是……

    “媚儿妹妹,你……你还不相信我的真心吗?”皇甫容直急忙问。

    冷媚忽然抬起汗水涔涔的绝美小脸,一双乌黑的美眸盯着皇甫容直。正当皇甫容直以为她就要答应时,冷媚一咬银牙,狠狠一把推开他。

    她像是一只被逼到了死角、绝望的兽,低吼:“你给我滚!炎烈你这个王八蛋到底在哪!还不赶紧来救我!!”

    这一句迸出口,不仅皇甫容直呆住了,连冷媚自己也呆住了。

    她不敢置信地捂住口:她……她刚才叫的是炎烈?竟然……竟然是他!难道她希望是他在她这个最狼狈的时候?……

    “媚儿妹妹……”皇甫容直喃喃地自语:“你……你喜欢他?”

    冷媚无言地看着他,眼底都是歉疚。对不起,感情的事她虽然很菜鸟,但是……还不至于弱智到自己喜欢谁都不知道……

    她难受呜咽一声,蜷紧自己的身体,很少流出的泪水悄悄滴下:“对不起……我……想我是真的喜欢那个……狂妄的家伙!不管……他喜不喜欢我……”

    “哗啦”一声,安静的房间响起了一声巨响。房中的两人被震了震。冷媚抬头循声看去。

    在她模糊的视线中,破败的房门有无数的光影直射进来,一道迎风烈烈的修长挺拔身影傲然地站在光影之中。

    “炎……”她几乎不敢相信,喃喃轻声呼唤。

    皇甫容直看见那道火红修长的身影时,下意识挡在了冷媚的跟前:“你……”

    他还没说出口,那道身影猛地一挥手,火红长袖飞起,一股无形的巨大力量猛地钳住皇甫容直的脖子。

    “唔……”皇甫容直甚至没来得及反抗,整个人被这一股力道重重击在胸口上。

    “哇!”他猛地喷出一口鲜血,接下来整个人被这一股力道冷酷无情地钳住脖子,死死抵在墙壁上。

    太可怕了!

    皇甫容直猛地睁大双眼,不敢置信地痛苦挣扎。这是什么恐怖级别的斗技?他身为黄级八段,在皇甫世界算是佼佼者都挡不住他的含怒一击?!

    冷媚看着那道如火一样明艳的身影一步步走进屋子。整个脆弱的屋子似乎被他身上无处不在的怒火给燃烧了,在战栗,在呻.吟……

    炎烈走进来,狭长妖娆的俊眸盯着被“钉”在墙壁上的皇甫容直,冷冷道:“我说过,谁敢动她就是与我炎烈为敌。皇甫容直,你竟然这么卑鄙!”

    皇甫容直被他的斗技之气牢牢捏住脖子,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有心要解释,可是脖子上无法挣脱的压力令他脸色涨成了猪肝色,胸腔似乎也要被挤爆。

    “炎……不是……他!”一旁冷媚挣扎说出这一句救命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