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水随着他的动作泼上了冷媚的脸。水珠飞溅,绝美的小脸上犹如梨花带雨一样,有种分外的媚惑。

    炎烈眼瞳一缩,手中的动作停了下来。他盯着怀中浑身湿透又灼热的冷媚,眸色沉沉,不知在想什么。

    冷媚迷迷糊糊睁开眼,见是他。呵呵傻笑一声,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像一只猫儿一样轻蹭他结实的胸膛,声音娇憨:“炎……你居然打我,呜呜,你不可以打我……”

    炎烈想要扶起她,可是冷媚浑身软得像一团泥,甚至因为他的动作,冷媚像一只八爪章鱼一样拼命地攀着他的身体不肯放手。

    “唔……舒服……”她无意识地呻.吟。水流的清凉令她身体不是那么难受了,可是从身体中涌出的热源令她情不自禁地想要得到更多。

    炎烈抱着她站在池中,四周水汽氤氲。这不是冷媚平时修炼的药池,而是琅嬛阁深处的一处养心苑。他特意在四周结出的结界无人可以破。

    格外的寂静就显得两人之间的一举一动分外醒目。

    “舒服……炎……”冷媚无意识地嘟哝。双手还不规矩地开始乱扒他那一件据说值一个城池的红衣。

    炎烈薄唇一勾划出一抹戏虐的笑意,任由她在自己的身上“为所欲为”。不一会,他的外衣已经被冷媚粗鲁地扒掉,随手丢在水池中。

    幸好他这件外衣是火凤羽毛织成的,刀枪不入,坚韧异常。不然的话在冷媚这么粗鲁对待下早就四分五裂了。

    冷媚脱完他的外衣,开始专向他雪白的内里长衫。她就像是一个喝醉了酒的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不一会炎烈雪白的内里长衫也光荣“牺牲”,飘在水面上。

    “唔唔,真舒服啊!”冷媚轻叹一声,用脸去蹭着炎烈赤.裸的胸膛。肌肤与肌肤相触,奇迹一般令她的身体里奔腾的热流渐渐消失了一点。

    可是这还不够,她想要……想要更多……冷媚在他的身上不停地扭动。

    炎烈抱着她,看着她生涩的举动,忽然眸色一沉,低声问:“媚儿,你想.要吗?”

    冷媚此时神智已经被媚.药完全占据。她迷迷糊糊地看着他,点了点头:“要……我要……”

    可是要什么,她却说不出来。只是觉得自己好难受,有一种无尽的空虚像是要把她吞噬,为了摆脱这种空虚,她宁可付出一切代价。

    想着她又难受地扭着不盈一握的腰肢,将自己更紧地贴紧炎烈。水中充满诱惑的娇躯不停地摩擦着炎烈完美健硕的身体。原本清凉的水也似乎被两人身体的热度加温……

    “呜呜……炎……我要……”冷媚难受得不住哽咽。

    炎烈眸色一沉,忽然一把将她紧紧抱起,低头盯着她早就目光涣散的双瞳,一字一句地问:“知道我是谁吗?”

    “炎……烈……”冷媚勾着他的脖子,费力地回答。

    “如果现在抱着你的男人换成澹台明灭呢?你是不是也要他?”炎烈的声音低沉而充满了魅惑。

    冷媚迟钝的脑海出现那道翩翩白衣,如月神一样的男人。

    她缓缓摇了摇头:“不……我不要他。”

    听到满意的答案,炎烈缓缓勾起薄唇,一道傲然的笑意从他唇边渐渐扩散开来。

    “哗啦”一声,他抱起冷媚跃出水面。池边,水雾弥漫中,只见一位英俊无比的冷傲男人抱着同样**的绝色佳人。

    他低头附在冷媚的耳边说:“今天就让你真正成为我炎烈的人!谁也不能抢走!”

    **************

    明天更新在下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