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你说什么?”老天师耳背,连忙追问。

    左真却垂下眼帘,一声不吭,而是把那星辰仪放好。

    老天师这时才后知后觉地看到那架曾经时代久远的星辰仪。

    一道光亮划过脑海,他瞬间睁大老眼:“这……这……这不就是传说中……传说中的……逆天吗?”

    左真淡淡开口:“是的。逆天星又降世,就证明有一个人要改变这一片天地了。”

    “什么?!”老天师惊恐交加,手中沉重的拐杖重重打上他的后背:“你在胡说八道什么!这……这和逆天又有什么关系?”

    左真被他打得跪在地上“呕”地一声吐出了鲜血。一旁的圣女急忙扑上前护住他,求情:“大天师恕罪!左真天师一定不是那个意思的……”

    左真缓缓站起身,擦去唇边的血迹,无惧大天师震怒的表情:“我就是那个意思。这是逆天星,四百五十年前曾经出现过一次。现在又重新出现,那个改变天地的人已经出现觉醒。云荒大陆的将要带来巨大的变化……”

    “大天师别忘了,现在距离那个人被封印已经四百八十年了。这是一个命定的轮回。我提醒过大天师,是大天师一直不肯相信。现在逆天星辰出现了,大家应该清醒了!”

    “我不许你妖言惑众!你如果胆敢再说,我就……我就要用权杖的权威对你进行惩罚!”老天师气得浑身发抖。

    “没用的。大天师就算打死我也改变不了事实。这即将到来的云荒命运转折。”年轻天师俊美面容上神色十分坚毅。

    “你胆敢!你胆敢!……”

    大天师气得要吐血,他舞动拐杖就要砸向眼前这位被他誉为“四百年来第一位不足二十岁就进当上天师”“算法前无古人”的年轻俊美的男子。

    左真淡淡看着拐杖挥来的方向,不躲不闪,哪怕明知这拐杖挥舞过来会把他打成重伤。

    正在这时,有一位身穿红衣的宫中内侍模样的人气喘吁吁地爬上望天台,用破锣一样的嗓音大声喝道:“都跪下!浩圣天颜的旨意。从即日起,封左真天师为大天师,统领天师台!祝我浩圣——圣寿无疆,天颜永存!钦此——”

    大天师结结实实一愣,手中象征大天师身份与地位的拐杖猛地掉落在地上。

    他呆呆看着传旨的内侍,再看看站着一动不动的左真,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左真上前捡起月白色的拐杖,重重用力在地上一顿,一道白色的光芒猛地从拐杖中迸发而出。整个望天台都笼罩在这一片纯白的光芒中。像是茫茫黑海中一座最明亮最璀璨的灯塔。

    所有人都惊呆了。

    好强大的祈祷灵力!这祈祷灵力远远超过了他们所见过的十大天师实力!

    年轻俊美的天师单膝跪地,头微垂,乌黑的长发随风飞扬。他英俊的眉眼显得分外飘逸如仙。他淡淡地回答内侍的话:“是,谨遵浩圣天颜圣旨!愿浩圣天颜圣寿无疆,天颜永存!万岁,万岁,万万岁!”

    身后老天师颓然跪下。

    天上,妖异的新星犹如一个顽皮的少女正好奇地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这一幕,一闪一闪,低低细语着无人听得懂的语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