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云卉被冷媚眼底的恨意给惊了下。她这时候才发现冷媚似乎与从前不太一样。她虽然还是对她一样热情,也一样真诚,但是眼底的恨意竟然这么深,这么痛……

    难道这几天有什么是她漏过的变故吗?

    皇甫云卉正想要问。古月忽然开口:“既然卉丫头来了正好。你们一起在木桩上对抗四位魂武士吧。”

    皇甫云卉刚才一看见这些木桩就知道这是一套极其繁复的步法。如果在木桩上练习得如履平地,那在平地上对敌简直是小菜一碟,无论是在反应速度上还是在步法巧妙上,都能胜过敌人一筹。

    她刚才早就想试试了,古月一说正中她下怀!

    她刚才心中的疑惑立刻抛之脑后,兴致勃勃地对冷媚道:“走吧!我也想试试。”

    冷媚微微一笑,一拉皇甫云卉的手:“好啊!我也十分怀念和卉姐姐在乌岭一起追捕妖兽合力战斗的时候。”

    两人相视一笑,一起跃上了高高的木桩。

    古月笑了,她从长袖中掏出一卷羊皮卷册高高抛上半空。一道白色的光亮闪过,在虚空中竟然自动出现一行行云荒字。

    “这是三阶斗技,重云剑法,别看这斗技属于比较低阶,但是两人一起运用起来能达到六阶的水平。这是一种属于可以随着修炼者进化而进化的剑法。等于两人的能量可以叠加成倍扩大威力。”古月解释。

    冷媚一听连忙对皇甫云卉催促:“卉姐姐,你快念!”

    皇甫云卉看了一眼,点头:“好啊!我们就来修炼这重云剑法!以后对敌就再也不怕啦!”

    冷媚重重一点头。提起火羽剑,捏起一个剑决,美眸中都是信心满满:“来吧!”

    皇甫云卉从腰间抽出一柄优雅的玉兰剑,微微一笑:“好!”

    两道娇俏的身影在半空中高高跃起,如天地间两道最闪亮的光芒……

    ……

    时间一天天过去,终于到了试炼大会。

    这一天,冷媚从琅嬛阁醒来,穿着一身雪白劲装。一头乌黑光滑的长发高高束起,用一个银做的发束束着。这装扮十分中性,利落还透出属于属于少女特有的妩媚绝色。

    她刚把火羽剑挂在腰间的剑扣上,就听见皇甫云卉愉快的声音:“媚儿妹妹,你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去吧。”

    冷媚高兴回头,可是却在看见一抹人影时俏脸沉了沉:“你怎么也来了?”

    只见跟在皇甫云卉身后的是一脸愧疚的皇甫容直。这些天他一直想方设法找到冷媚道歉,可是他根本找不到她。

    而且每当他提起那一天那件事,古月似乎也很不高兴根本不给他指路。这两天要不是他无意中听到皇甫云卉在和冷媚一起修炼斗技,他百般央求,这才让皇甫云卉把他带来见冷媚。

    不然的话,以冷媚的性子,恐怕他一辈子都机会和冷媚亲口道歉。

    皇甫云卉见气氛有点僵,连忙上前做和事佬:“媚儿妹妹别生气了。容直表哥的性格我最是了解。他绝对不会害媚儿妹妹的。”

    冷媚想起那一天的事,特别是脑中掠过那一道火红妖娆的身影时,眼中沉了沉。

    她冷冷道:“那天那件事永远不要在我跟前提起!不然——”

    她话音未落,人已如鬼魅一样掠到了皇甫容直跟前,锋利的火羽剑冷冷抵着皇甫容直的脖子。

    她乌黑如宝石的眸子中没有一点点温度,樱唇一开一合,吐出残忍的字眼:“不然我就要把你一刀刀割了,喂狗!明白了吗?”

    ***************

    求点亮五颗星,求点推荐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