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收起手掌,冷冷站在原地。

    皇甫紫英在地上不住地颤抖,有血从她的口中、鼻中、耳中……流出。所有人都惋惜地看着她。

    刚才冷媚那一招打中了皇甫紫英的要害,而且还是十分精准地算准了皇甫紫英旧一轮幻气用尽,新一轮幻气还来不及替换上的间隙下了狠手。

    “你……皇甫冷媚……你好狠!”皇甫紫英从地上挣扎想要爬起却始终没有力气,只有伏在地上,不甘地看着冷媚。

    冷媚红唇一勾,冷笑:“我狠?当日你在乌岭偷袭我的时候,把我打落悬崖你怎么不觉得你自己狠?你栽赃嫁祸我时候,怎么不觉得你自己狠?当你一个黄级七段向我发起生死决的时候,你怎么不觉得你狠?”

    “刚才那一下我还留三分后力不发,不然现在你早就是一具尸体了。我狠吗?我还觉得我一点都不够狠!”

    观战的众人听了冷媚的话,看向皇甫紫英时都带着鄙夷。在云荒大陆上本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高强者可以决定失败者的生死。更何况在擂台上本就是生死无怨的对决,皇甫紫英受的这种伤害根本不算什么。

    冷媚刚才那一下几乎废去了皇甫紫英的所有功底,虽然看起来狠决,但是一想到皇甫紫英的所作所为,这样的惩罚反而轻多了。起码她还仁慈地留着皇甫紫英的一条命。

    “咳咳……”皇甫紫英拼命咳嗽,血不住地往外吐。

    冷媚淡淡从她身上转移开目光,问紫长老:“紫长老,我与皇甫紫英的生死决,结果出来吧?”

    紫长老这才回过神。他立刻清了清嗓子,大声宣布:“生死决:皇甫冷媚,胜!”

    底下的观战众人欢呼起来。皇甫重也高兴地和几位长老们交换了一下眼神。

    贵宾席上的卡塔意味深长地对那姬说:“看见吗?这位皇甫大小姐可是不简单。她不是那种头脑简单的人,冷静观察,眼光锐利。一下子就抓住对方的弱点,用最少的力量和最短的时间打败了对手。”

    那姬刚才也看得热血沸腾。她从没有看过冷媚这种打斗法,特别是冷媚的身法更是她从没见过的,听也都没听过的。恐怕在云荒大陆上,能有这么奇怪的躲避办法只有冷媚一人了。

    “哎哟,卡塔大人,我喜欢死这小丫头了!自信中带着狂妄,狂妄中又令人觉得看着爽快!要是她是男人我可要倒追了!实在是太帅了!太酷了啊!”那姬双眼亮晶晶的。

    卡塔哈哈一笑,被自己的得力手下的话都给逗乐了。

    “这样也好。你真心喜欢她就行。交起朋友来就自然多了。”卡塔很满意。

    冷媚傲然扫过兴奋的众人。她知道今天她才算是真正洗脱了废材的名头。她的目光扫过众人,最后坐席中看到了一道熟悉又恶心的身影。

    她勾了勾唇角:“紫长老,似乎有人曾经跟我说过,要和我在试炼大会上对决的。”

    皇甫冷可的脸色随着她的话猛地一白。

    紫长老问:“是谁?”

    冷媚闲闲看向皇甫冷可,讥笑:“我想让她自己站出来。要是我点名那就没意思了。”

    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都看向了皇甫冷可。

    *********

    别哀嚎了。原创者也要吃饭的!不上架,当我是喝空气长大的吗?!另外,包月一个月就十块钱,在物价飞涨的现在,连一顿早餐钱都不够。而这十块钱,你们可以看一个月不带重复的!

    别跟我说你们十块钱都没有!没有的奉劝你们也速速别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