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司少主,太便宜他了。身边有一位面目清秀,神情却异常冰冷的女手下冷冷提醒:“沙坝犯的是欺瞒罪,应该丢入万虫坑中受到万虫啃噬而死。”

    那位叫做司少主的年轻男人冷冷踢了一脚尸体,冷冷道:“他?还不够资格喂我的虫儿。肥肉太多了,肉又臭!”

    他说着看了一眼楼下冷媚离去的方向,精致的下巴一抬,声音冰冷:“莲,不管怎么样都要把那一筐雪玉魄晶给我追回来!”

    叫做莲的女手下连忙跪地,行礼:“是!”

    黑衣男子站起身,冷冷看着酒楼底下熙熙攘攘的人群,一阵风吹过,吹落了他的风帽,露出一张清瘦阴冷但是却倾世俊美的容颜……

    ……

    冷媚兴趣盎然地走在人潮济济的大街小巷中。亏她机灵,把薰儿推给了澹台明灭,让他沦为两个精力旺盛小跟班的保镖,拉着去逛大街。而她正好一个人优哉游哉地独自一个人领略下西海城第一坊市龙沙克的繁荣。

    前世一手创建“冷夜”的她,在这一世也保持了收集情报的好习惯。有时候一点小事就可以让她知道了解云荒大陆的基本情况。穿着打扮,贩卖的东西等等都是有用的情报

    她要想在这世界活得风生水起,可不是那么简单容易的哦。

    忽然,身后传来细微的声音。冷媚脚步一顿,头也不回地冷笑。

    一群见不得光的鼠辈,应该是从她出了珍宝阁就一路跟来了吧?真是辛苦了他们。

    古月此时淡淡提醒:“来的人有七个,有两个是八段的幻士,属斗技派的。你要提防他们从背后偷袭。”

    “八段?跟我差不多啊。”冷媚轻笑。

    “嗯,估计来人以为你不过是普通小姑娘,所以也没派什么高手。”古月淡淡说。

    冷媚脚步一拐,迅速拐进了一个偏僻的小巷子,一边走一边轻笑:“好吧。打发了这些小贼应该可以完成任务回家了。”

    ……

    “咦,人呢?”

    “好像进了小巷子了。哈哈,正好!”

    几个鬼鬼祟祟的人影拐进了小巷子,脸上得意的笑意还没落下就猛地看见巷子中,冷媚面对着他们,似笑非笑地拍着手中的火羽剑:“说吧,是谁派你们来的?说出来,姐饶你们一条狗命。”

    几个跟随而来的人一看,顿时傻了眼。眼前绝色的少女周身上下都流露出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强大气势。

    更可怕的是,被她这么冷冷盯着,竟然有种自己立刻是死人的强烈错觉。

    “呵呵!……你这个小丫头,口气这么大!你不知道你得罪的是什么人吧?”领头的一看这情形连忙站上前,喝道。

    冷媚嗤笑,乌黑的眸中迸出冰冷的寒光:“说吧,姐姐正听着呢。是哪只猪不怕死要来招惹我?”

    “说出来吓你一跳!小妞,你得罪了农欧尼少爷,今天你就别想走了!”领头嚣张地喝道,一挥手,他的手下团团将巷子口堵了个严严实实。

    原来如此。冷媚心中冷冷失笑,那只****的大猩猩仁兄原来是打这么个如意算盘。打算背后暗算她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